2008-03-10 23:55:57☆~原地打轉~☆

現在的男孩著麼了??

今天!! 我和龜 回的 的路上!!

既然被 奇怪的 男子跟蹤 = = ...

是乎 是我們 在 劍潭搭捷運的時候就跟著我們了

= = ... 好噁心的 感覺 !!

我們 一出 北捷 ... 他就 跟在我們後面 ... = = !!

最後 我和 那隻 龜 覺得 怪怪的

決定 繞去 北投市場 甩掉他 !!

誰知道 = = .... 他還真的 跟著我們 !! (不舒服的感覺)

最後 ... 我們決定 在下個 轉彎處 用跑的 甩開他 !!

一轉彎 !! 那隻龜 喊了

快跑 ... 我們就這樣 !! 衝了一條街 ..... !!

再確認 他沒 跟上後 !! 我們 進了 7-11 (聽說 我們繞了北投市場一圈)

就在 我們 買完東西 要出去的時候 !!

他出現了 = = ..... (無言)

他 說 他沒有惡意 ....

只是 想 做朋友 = = .... 噁不噁心阿 ...!!

最後 我們 隨便 找了個 爛藉口 !!

說我們 有事 ... 要先閃了 ... 就這樣 耍開了 那個 怪男孩

喔 !! 我們 的 行情都沒了 = = ....!! 真的

天阿!!

現在 的 男孩 這麼了?? 男人 和 男人 搭訕 = = 噁心阿

其實 !! 這個 世界上 美麗 可愛 貼心 的女孩 !!

處處都是 !! .... 別在 做這些 噁心的事了 OK!!

害我 今天 晚上 要做惡夢了 = = !!


上一篇:鬧劇 VS 怪的鋼琴男

下一篇:我討厭 !!

〝Moments 2008-03-11 01:10:20

我都笑不出來了...
真的很無奈...
該來的不來...
不該來的一直來...

版主回應
= = !!
安心上路吧.....
2008-03-12 23: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