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3:51:52☆~原地打轉~☆

鬧劇 VS 怪的鋼琴男

嗚嗚!! 今天晚上 又跑去 陽明山了 !!

今天 多了 2個 成員 !! = = ....

一個是 凱 的 老婆 !! <很正>

一個是 想追 寶寶 的 怪男子 !! (老實說 我不喜歡它)

為什麼呢 !!

故事 就由 我來說吧!!

我們 是在 夜店 認識的 !!

不過 他沒 看到我 !!

那時 我和 阿達 凱 玩的好開心

說說他搭訕 方式好了 !!

他搭訕 的 方式 很蠢 ....

不會 跳舞 還找 寶寶 跳舞

整個 蠢到 極點 !!

再來 ... 寶寶 也不是很喜歡它

不過 ... 他是 標準的 死纏爛打 !!

所以 可憐的我 !! 就被 強迫 扮演 寶寶 的 男朋友!!

強迫 演出 這場 戲了 !!

嗯哼 !!

我們 就這樣 !! 把他 約出來 ... 和我們 出來玩 !!

一開始 !! 只有 我和 寶寶 和他 !! 去吃晚飯

吃到 一半 寶寶 說了

讓我介紹 一下吧 !! 在我 旁邊 的這位 是我的 男人 !!

那個 男子 !! 只說了 恩亨 ...

初次 見面 多多指教 !!

我也回了 ... 嗯哼 ...

聽說 你想 追 我女朋友 ??

他說!! 一開始 是有這個打算拉

不過 現在 知道 他有 男朋友了

所以 !! 會自己 退出 ... 請我放心 !!

於是 很快的 就結束 了 這頓 晚餐

再來 ... 我們 和凱 約好了 要去 他的 別墅 玩!!

結果 那個 男的 既然說 !! 他也要去 = = .... (搞不清楚 狀況)

所以瞜!! 只好帶他去了 !!

就這樣 到了 凱的 別墅 !!

今天 !! 凱的 老婆 在家裡耶! 稀奇 !! 稀奇!!

這時 那個 奇怪的 男子 !!

看到 凱 家的 白色鋼琴 (三角架的唷) 聽說 那台 2百5十萬 !! <有錢人阿>

那個 男子 就問了 他可以彈媽??

凱 也不好意思拒絕 !! 就答應了 !!

鋼琴 上面 放了 不能說的秘密的 譜

誰知道 = = ... 他 不會 裝會 .. 整個 很可憐

= = 談的 超難聽 ... 還好 那附近 沒有鄰居 !!

他還 不斷的彈 ... 自己為 周杰倫 !! 我都無奈了 ....

於是 !! 無辜的我 ... 被他 寶寶 和 凱 推上去 叫我 阻止他!!

我也不知道 著麼 開口 !!

只好 說了 ... 不好意思 可以 換我彈彈看嗎??

他既然 回我說 你會嗎?? (還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我被 小看了 = =

我回說 !! 不會 小看我 OK

於是 就這樣 上去 露了 兩手 !! 還好 不能說的秘密 !! 之前和我妹 彈過!!

就這樣 !! 成功的 把它 趕了 下來 哈哈 !!

小看我 = = !! 你還 不夠格搂 ......

最誇張的事 !!我彈完後凱既然不知道 我會彈鋼琴 = =.... 我們 認識4年了吧

很多事 ... 我只是裝不會 OK!!

不然 又被 抓去 比賽 = = .... 我是走低掉路線的 !!

那種 高調 場所 不適合我 !!

也就 這樣 !! .... 趕走了 那個 奇怪的 "鋼琴男" !!

我想 他以後 應該 不敢 再 纏著 寶寶了吧 !! 哈哈

我很專業吧 ^ ^ .... 哈哈

誰叫 我們 是 專業演員 嗚嗚 .....

感謝我吧 !!  寶寶  
(悄悄話) 2015-06-04 23:39:38
2008-03-13 01:19:53

聽說 ....
你和寶寶很入戲耶 >//<~

哈哈 .. 我聽了 都害羞了
不要否認了啦 ....

版主回應
= = !! ....
因為 好很專業 ^ ^ 哈哈
2008-03-14 00:35:44
笨妹 2008-03-10 00:25:32

好像只有 !! 我和寶寶知道 你會彈琴 後!!
哈哈
所以 我一點 也不意外 !! ㄎㄎ!!
你們唷 你們唷!!

真的很可能會變一對唷
其實 你們 很搭耶 真的 > <~

版主回應
= = 不可能拉!! 2008-03-10 2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