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0:42:35☆~原地打轉~☆

一年!!

一年了!!

時間 過的 很快 ... 很快 !!

但有些 東西 還是 無法釋懷 !!

我忘不了 去年的 這個 時候 !!

發生了 什麼是 !!

那毫無預警的 訊息 !!

這項自私的決定 是妳 選擇的 ....

而我 .. 得全盤的接受 !!

就算 我有 多麼 的不願意 !!

明天 .... !! 我會去看妳

也是 第一次 去看妳 ^ ^ !!

誰叫 美國 實在 是 有點 遠 !!

不過 現在 終於換到 陽明山了 !! (我們認識的地方)

一座 充滿回憶的山 ....

我想那2隻 對錶 我想 還是 放在妳 那邊

由你來保管好了 !!

當然 !! 有空 我也會常常去 !!

要是 有空啦 = = ... 哈哈!!

妳也知道 !! 我ㄧ像都 很忙的 !!

就這樣瞜 ....

明天見了 玉 !!

上一篇:又被點名!!

下一篇:20萬 續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