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4:44:58☆~原地打轉~☆

又被點名!!

說真的... 這個 咚咚
我好像填過了 .... !!

*點名*
新年問卷!請寫出五項自己最想要的禮物:

1.心機系的男孩遠離我!!

2.和我的 AT .. 繼續瞎搞

3.祝天下有情人 忠誠眷屬

4.大家都開開心心的過完這一年 ... 嗚嗚!!

5. = = 我可以在要 5個禮物嗎??

回答下列問題:點你的人是:把我和奈米分類在同等級的小糰 = =

你們的關係是:好朋友~好到炸了!!

對他的三個印象:

1.卷髮 ...

2.把我和 奈米 分類 在 同等級 = = !!

3.憂鬱 ...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強迫我 .. 陪他等公車 !!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為他打了篇 網誌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嗚嗚!!不好吧 我會哭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其實不用!! 真的 .. 你很完美了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會 打不還手 罵不還手 誰叫 我是個 好人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封鎖我吧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祝福她 ... 順順利利!!

對他的整體印象: 長年處在憂鬱狀態!!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我唷!! 是個 壞人


喜歡的個性是: 很多說!! 像我 這種的 !! 都好啦 ...

討厭的個性是:做作 自以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 ... 像我一樣 .. 我都OK!!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就像我說的 我是個好人˙ .... 不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