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3:03:59☆~原地打轉~☆

投名狀!!

嗚嗚!! ... 昨天 去看的 投名狀 !!
真不錯 ....
真的 好很看阿 ...
感人 >///<~
故事 最後 是說 不要相信 兄弟情

3個人 個殺 一外人 結拜 !!
例投名狀 ....
外人 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
兄弟 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
除兄弟3人外 其它 皆可殺 !!
故事中的 ...3個 男主角 1個 女主角
最後 全死 !! .....

看了看 !! 劇情
我覺得 ... 龐青雲 不算 壞人 ....
一場 戰爭 ... 必定 會有 犧牲 !!
他說過 ... 這是 戰爭 兵不厭詐 !!
沒錯 事實 不就是 如此 ...
戰場上 ... 兵戎相藉 ...
你對 敵人 手軟 ... 就是對自己殘忍 !!
最後 必定 會有 人 倒下 ...
不是 活 就是 死 !!
勝者 為王 敗者 永遠 為寇 !!

最後 他殺 了 趙二虎 (劉德華飾演)違背了投名狀
但是 ... 那是 為了 完成 自己的 夢想 !!
為了天下所有百姓的 未來 !! .....
犧牲了 二虎 ....
最後 痛下心來 決定 設局殺了 二虎 !!
再痛哭 一場 .....

事發後 被 姜武陽 (金城武飾演) 發現 !!
於是 武陽 決定 刺殺 大哥 龐青雲 (李連杰 飾演) ....
武陽選在 ... 龐青雲 上任 兩廣提督 那天 刺殺他 !!
中間 過程 自己看 = = .....
最後 ... 全死了 !!

總之 最壞的 還是 ... 慈禧太后 和 那個 3 老頭 外加 魁字營那群畜牲!!

我想了想 ... 如果 我是 龐青雲 .... 我會 下手 殺了 趙二虎嗎??
這部 電影 我想 每個 人 看完的 觀點 因該都有所不同吧 !!
為了兄弟 ... 還是 為了 天下 或是 最自私的 為了自己 !!
天下間 千萬種人 .... 千千萬萬總想法 !!
所以 才會 有著 這麼 多的 隔閡 ...
是不是 看透 人性時 自然就會 對 看到的一切 慢慢的冷漠無情 !!

上一篇:跨年 !!

下一篇:這個冬天

╰.夕陽.~☆ 2008-01-18 21:58:43

=.=

嗚呼
怎麼沒跟我說

版主回應
距離 太遙遠!! 哈哈 2008-01-20 13: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