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9:59:19☆~原地打轉~☆

跨年 !!

嗚嗚!!2008 年 到了 ~~~
大家 新年 快樂阿 。。。。

昨天 真的 太刺激了 !!
買烤肉的東西 ... 買到 11點45分!!
在15分鐘 .... 101就要爆炸了 !!
頂好 .... 離我們 集合點 還真 遙遠
所以 只好 一路 狂飆 ....... 飛回去!! 我要看 101爆炸阿 !!
所以 一路上 每個 紅燈 都闖 .... 哈哈 !!
(為了 看他 爆炸 命都 不要了 )
這時 .... 癡漢 問了我 一個 問題 ....
你確定 這條路 .... 沒測速照相嗎??
我只說 ... 怕啥 車又不是 我們的 !! 哈哈 ..... (好壞)
到了 一個 路口 .... 紅燈 ..!! 癡漢 停了車 ....
我問他 為啥 要停 ....
他說 這邊 車 撞人很痛 = = .... (哪邊的車撞人不會痛)
不過 最後 我們 還是 闖過去了 ... 哈哈
又到了 一個 十字路口 ... 他又 停了 !!
這次 理由是 這邊 車 很兇 = = .....(最兇的是我們那些紅燈闖假的唷)
最後 .... 我們 趕上了 哈哈 !!
我有看到 101爆炸 ... 嗚嗚 好棒唷 .....
上了 百齡橋 .... 11點59分 ... !! 剛好 看到 開頭 嗚嗚 ....
嗚嗚 ... 看完後 我們 開始 烤肉 = = !!
下次 跨年 我在 烤肉 我就是 豬 ..................
冷死了 .... 烤肉 似乎變成 烤手 !!
不過 隔壁 似乎 錢太多 .... 買了 一堆 煙火 放了 3個 小時 才放完 = = !!
看一下 感覺 一台 BMW 被他們炸掉了 錢太多 ....... (可以給我花啦)

考到 一半 ....假人 異想天開 說要去 和 旁邊的 一群女生聯誼 = = !!
整個 很可愛 ... !!
於是 我們 就說 ... 可以阿 妳去問 .... 他們 OK 就搬過去 !!
一開始 以為 假人又是 有色 無膽 .....
所以 ... 我就說了 等等 ... 你沒問 我們 就把你丟到 河裡 .... 嗚嗚
假人自信 滿滿的說 OK阿 ....
這時 最兇的 莊岡 說話了 ....
失敗了 也要 丟下去 !! 哈哈 ..... (假人 緊張了)
但是 最後 還是 沒有去問 ...不過 我相信你 敢問的 假人 !!
你的 行動 要不是 被 奕德 阻止 ... 我相信 你敢衝的
... 但我 只想 說 .... 奕德 阻止的 好 .....
沒事 聯誼個屁 = =.... 等等 又莫名奇妙的 被纏上 !! = =
多麻煩阿 .... 還要 想一堆理由推掉 !! 我這個 就是 最討厭騙人 ....
最後 真的 冷到 不行 ... 買來的酒 ... 似乎 一點取暖的效果都沒有 !!
所以 我們 轉移 目標 麥當勞 ....... 殺去那邊 睡覺 !!
哈哈 ... 整個 很 無理頭 !!
麥當勞裡面 超溫暖的啦 ..... 難怪可以從5點 多睡到 7點 !!
哈哈 ...
今年 跨年 其實 真的 不是 很好玩 ......
天氣太冷 錢花 太兇 !! 選錯 活動 = = 回想起來 整個 很想哭 !!
但是 很刺激 ....闖了一堆紅燈 還差點 和 白目 學弟 打起來 ....
如果 假人 再有 戰力 一點 !! 我們 就可以 衝過去扁他們了 !!
讓他們 知道 學弟 和 學長 的 實力 差在哪 !! 哈哈
嗚嗚 .... 2008 年 新的一年 .... 我愛你 !!! 哈阿 ...

上一篇:嗚嗚 隨意文!!

下一篇:投名狀!!

阿娃娃娃仔:p 2008-01-02 22:46:06

幸好沒受傷><
不然成為悲慘的跨年
新年快樂!
不過話說...
為什麼留言板會有(-1)篇阿XDDD

版主回應
ㄎㄎ!!
-1 我也不知道 .....
也許 是因為 我喜歡與眾不同吧 哈哈
2008-01-06 23:49:52
亦是獅子亦是空 2008-01-01 22:36:49

為什麼我都沒印象
我說了這麼兇殘的話呢

可能昨天封龍貼
忘記帶出來
害我都害羞了

昨天很棒
今天很累
新的一年
還請多多指教
: )

版主回應
可能唷 !!
哈哈
2008-01-06 23: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