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1:33:09☆♂風箏♀☆

★→《 天氣冷了 》←★

今天的懶起床哩

好想躲在棉被裡不想起來

可是沒辦法((((要上班啦

唉...好想洗頭

洗完頭在吹頭髮時候((((恐怖的來了

發現我衣服都是血!!!!

傻眼中........

看一下鏡子(((發現是我嘴唇流血

趕快洗一下....(((因為要上班哩

在上班突中心想說要打電話嗎?

這時候手機響了....(((是老婆打的ㄟ

就聊一下天(((結果老婆誘惑我.....(((興奮拉

結果到公司了老婆不准我掛電話(((還是給她掛了

就開始上班拉(((sorry囉~老婆

上班就是無聊(((一個人上班

借無聊記一下每小時賣多少錢

發現6點到8點這段時間賣的還不錯

補飲料補到冷吱吱的....因為好冷阿

剛好又變天...(((聽說我吃了兩吃冰

在冷凍庫裡吃....(((天啊~我是有病嗎?

也感覺冷凍庫的冷一點都不冷XD

也慢慢的時間一點一點的過了

終於到了交班的時後拉

也跟大夜打一下屁....(((好多屁可以聊

最後拖到11:18分才離開

打給老婆(((沒接

哇~天氣好冷阿(((還是搭車回家好了

回到家要洗澡毆毆困哩

等老婆回家....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