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0:10:31一品皇綬‧綠茶仙

隨筆日誌《2008年5月09日》久違了,家庭主夫

從四月到五月對我人生的生涯當中佔了相當重的比例
也不敢說體會了多少人情世故 但至少也沾了不少的邊際跟體會
在這短短的一個月動盪不安的情況裡 我的內心不知道發生了幾次世界大戰...
至於到底發生了多少事情 我想也沒有再提起的必要了
畢竟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聽的懂得人
前言依然是廢話 咱們開始進入主題吧!

--------------------------------------------------------------------

上了大學以後 這種自由到會發懶的時光我漸漸的適應了
以前嫉骯髒如仇的我 現在宛如簽訂了和平協定互相井水不犯河水...
但是這種和平協定自古以來都是雙方拿來養精蓄銳 以待出師之機
就那麼幾次了 在我在外奔波了一天 將外套脫下瀟灑的掛在椅背上時
似乎看到了那一小撮的灰塵就這樣在地上飄阿飄 啪喫的一聲不知道哪斷線
那天忘了是怎個回事了 印象中我只記得一個人拿著掃把跟拖把
爆走似的將家裡整個翻起來整頓了一遍...不時還有怒吼聲

前天晚上跟老大打了兩場魔獸 外加我拿了麥克風鬼吼鬼叫的磨到了三點
感冒跟晚睡的情況下我整個人真是倦到一種境界(真是自找的...)
班上最夯的騎車方式到目前為止沒有人可以超越我 誰會騎車騎到睡著(默)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方式我還可以平安的度過了快要一個學期
最近也學乖了 還是說應該是習慣了 至少保持著眼睛絕對不能闔上的底限...
(謎之聲:還是很危險啊@口@!!!)

到了亞東把車停好後 準備例行公事的般的去吃早餐(?)
大戰過後的今天 我還是找不回肚子餓的感覺 會吃只是考量腸胃的問題
我可不想因為沒有食慾的關係就讓肚子空空到他胃穿孔(汗)
到了亞東正門對面的20元套餐 我常出沒於此地 
除了便宜之外我覺得料也不錯 剛好又配合我沒有食慾 不多不少剛剛好!
所以不知不覺我變成了那邊的常客 買到店家看到我都會自動幫我裝好(噗)

買完了之後過了個買路後看到了團長螃蟹在一家早餐店裡 小寶在點餐
於是我順理成章的到了那家早餐店吃著別家的早餐順便打幾場牌
只是過程當中我幾乎是睡眼惺忪般的在打牌 重點還贏了不少場...(?)
難道本人頻率最強的地方就是〝睡覺〞的時候嗎? 害我開始懷疑我的潛力...

吃完之後到了有庠三樓去上不知所云的英文C班課程 
因為感覺上都是在上以前上過的地方 整個就變的很好混
讓人不禁懷疑這種課程還會被當掉的學長們到底是怎麼活過來的...
重點是 還真的只有看到學長們 沒有看到所謂的學姊們(?)
除了最近要演英文話劇之外 其餘的真的除了用〝如魚得水〞來形容了

上完了兩節英文課 吃了藥後整個人開始有點出神?
吃的過程之中小寶還跟我說我的藥劑量比他還要多 因為他也感冒了
我將白包打開後 很順手的一口氣放進了嘴裡 伴隨著一口水吞了下去
過了幾秒確定藥物已經順利進入腸胃裡面後我回覆小寶說
「那是因為裡面包含了鎮定劑啊(?) 不然等等我要是抓狂了就好玩了」
(謎之聲:這種梗既不好笑還帶點言外之意啊...)

起初我是想說乾脆專業英文就不要去上好了 我整個人超想睡覺的
重點去那邊睡給老師看 還不如去圖書館看著正妹睡(喂) 咳...這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是睡給老師看老師會很沒有面子 不如翹課去圖書館睡比較乾脆
這樣兩邊的面子都有顧到 這不是很兩邊都皆大歡喜嗎?! 
瞬間覺得自己真是貼心的不行的好學生啊...(陷入很嚴重的自以為傾向)
這可是本人第一次〝主動〞想要翹課耶! 哇靠! 初體驗(羞)
(謎之聲:那之前睡過頭沒去上課那幾次呢?) 「那是被動!」
不過在此重伸一次 本人絕對不是因為私心跟懶惰而不去上課的
絕對是因為〝不舒服〞的關係XDD 以上如有雷同請各自為重(噗)

上完了昏昏沉沉的影像處裡課後 雖然是有睡過午覺了 但是還是好累...
於是一下課二話不多說就決定回家躺沙發繼續昏死去
從板橋騎到大漢橋到新莊到三重 一時興起的開始拿起了手機亂拍了起來
首先是三重商工 那是個令人回憶的地方(遠目)
至於畫素就不用太計較了...(搔頭)

命運的紅綠燈轉角 我就是因為這個轉彎轉了過去被開了張罰單...

好懷念的早餐店啊! 我以前超愛吃那家的鮪魚蛋的說>ˇ<(噗)

哇喔! 下地下道了XDDD 這張頗有FU呢=ˇ=
(謎之聲:你下地下道竟然還拿著手機拍@口@!!!)

在此聲明 咱可是個優良駕駛啊!
客官們你們看看 時速40以下的到現在哪裡找啊!(喂!)
(謎之聲:機車行進間拍時速表...這...似乎有點分心了?)

最後來張天空的圖 這感覺起來等等一定會瞬間下場大雨
不過因為畫素的關係 這張弄得好像電影版本的〝明天過後〞場景...(?)

回到家之後 當然也不可能照著原本的計畫就真的躺在沙發上不醒人世
而是要準備開始打理家裡 弄東弄西的把家裡樣子整理的不會太糟糕(?)
最近因為前因後果的關係老媽住院了 於是我又要再度扛起了家中的事務
也不能用以往懶洋洋的方式去面對家中眾多雜亂的物品
現在的情況不容許〝懶惰〞兩個字的存在!(握拳)
尤其是看著我弟吃喝拉撒睡樣樣精通時 我的意志又更加堅定了...(望著)
(某弟:......(幹嘛一直看著我...)) 看著搓揉(?)滑鼠的老弟

拿起了塵封已久的掃把 久違的拖把 懷念的曬衣架 ......
總之在下我就很發懶很久沒有做家事了 很多掃除工具我都生疏了嗎=3=
到我媽康復之前 我想這些打理家務的生活還會持續著一段時日吧
唯一比較值得一提的就是 老媽住院之後 阿姨就會開始一直買宵夜來
我開始擔心 這段時日 我會不會胖回來=口=!!(抓頭)
還要感謝許許多多長輩們的"支援" 如全國電子般的揪感心

※結論:在此感謝那些陪著我度過情緒低潮期的朋友們
    你們對於在下的幫助跟支持本人是絕對會銘記在心裡的
    只要哪天本人功成名就 我是不會忘記各位的啦~~哈哈哈
    (迷之聲:要是沒有呢?)
    「那就每個人請喝養樂多吧...(噗噗)」
紫妏 2008-05-18 01:14:23

我有時候下班回家~在那等紅綠燈

還是會看到很多人在那裡闖紅燈

結果綠燈騎過去看到至少5個人在那

被警察抓= =

那裡真的是$^^&*(##&

現在警察都會躲起來~超厲害的他們..

版主回應
日頭赤焰焰,隨人顧性命
這些警察要是把這種拼死也要開我們罰單的態度用在治安上,那我相信這社會會安定點(?)
2008-05-18 11:31:23
紫妏 2008-05-16 16:17:13

看到你某張照片

也讓我想起 我也是在那轉角處被開人生第一張

〝罰單〞 想到我的痛處= =

版主回應
那個轉角還真是機車騎士共同的回憶啊(?) 2008-05-16 23:03:29
數字 2008-05-15 18:22:01

什麼報告不算多!?
下禮拜要交出三份報告耶~~~~~(抱頭)
光程設就可以做到昏倒啦!!
國文也是下禮拜,軍訓也是下禮拜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不知道你們的軍訓是啥時就是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那我還真是悠哉到不知道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了呢(汗) 2008-05-16 0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