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12:00:23(查無此人)

我的天啊~好險不是我!

今早依舊地忙碌!!

但我總是會忙裡偷閒的小小QK一下!

在座位中發呆時,隔著5公尺地遠方,

有個跟我穿著一樣地學弟,向著我擺了2下頭,似乎找我去抽煙,

於是我就跟他到那熟悉的樓梯口,學弟似乎有種很急的事想跟我說,

-------------------------------------------------------------------------

昨天我跟朋友去逛夜市,我朋友指著遠方很急地向我說,

「那啦!!」學弟的朋友向學弟說,

遠遠看過去,看到了一對母女高高興興地走在人群,但看不太清楚,

仔細一看,那母親長的好面熟喔,但那小女孩根本看不到!!

「張ㄟ...嘿丟戲哩咖載ㄟ七阿啦,逼押嘿戲英召阿拎阿!!聽共一
(張ㄟ...那就是你以前的七仔啦,旁邊那就戲她的小孩!!聽說已
經戲會阿!!!」學弟的朋友很高興地向學弟說著,
四歲了!!!)
學弟怎麼看就是看不到那小女孩的臉,

「戲呦,擱緊勾錐ㄋㄟ!!」學弟敷衍地向著他朋友說,
(是喔,還真可愛ㄋㄟ!!)
但此時學弟越想越不對,

「跟前女朋友分手一年後,有位朋友似乎有跟他說過,他前女朋友生

了,聽說快一歲了。」心情越來越緊張地想著,

「阿那阿!那ㄟ況哩緊煩ㄟ甘尬!!況丟咖炸ㄟ七啦這郎老母阿,
(怎樣阿!怎會看你很煩的感覺!!看到以前的七仔當別人老母阿,
ㄟ嗯甘阿?」學弟的朋友開玩笑地說著,
會不捨阿?)
「沒啦,別吵!!」學弟心煩地說著,

於是學弟就跑去找尋他的前女友,當要走到旁邊時,那前女友突然轉

過頭來,用著一個很恐怖地表情像我看著,那表情似乎對我說著,

「都是你害的!!給我滾開,不要走近我們母女」,

於是學弟就這樣擦肩而過地跑過去!!

-------------------------------------------------------------------------

我跟著學弟說先去問問看那小女孩是不是你生的,在看怎樣囉?

如果是的話,你就可以放14天的婚假囉!!

說真的,如果是我,我也不知道該怎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