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1:19:02叛逆喵

是我變了?還是你們變了?

今天...認識扣扣...

但是...今天看到阿偉...

感覺還是沒變...

可是...原本的好心情...在此被破壞...

阿偉跑來跟我說...

說我跟小白很好...什麼什麼德

好像在講說..有人傳我跟阿忠在一起時...

阿忠對我....(亂來就對了)

好像認為...是我做的...

難道...我真的在你們心中有那嚜邪惡?

明明你曾經是最了解我的人...

未何變了那嚜多...

今天千千一直想找我談話...

我一直呆在扣扣旁...不響禮...

要試試說阿忠的是...不用講了

這傳聞..我早聽到了...

只是我以為...你們了解我

明明芊芊也知道...

我雖然還喜歡阿忠...

但...我也說過...

要是她喜歡小白...我會離開...

畢竟當初是我放手..傷害他的...

但...如今連千都不信嗎?

我曾經以為...你們是最了解我的...

但現在...我錯了...

我頓時不懂?

未何會如此相信友情...

不過也是人與人忠的距離霸了...

當初未何如此信任...

或許..給你們的映象...

我很開朗...勝制不懂的哭...

可是...你們錯了

那只不過是...雙子座的本性霸了...

我只是想帶給大家開心..

我只會換上笑容...面對你們...

淡下來...我還是只會哭泣...來發洩心情...

誰瞭解我??我不懂...

以前我認為了解的她...可是卻變了...

在分手後...都變了

他和他...都變了...我寧可回到沒有交往前的愉悅

沒有尷尬...梅有傷心...

可如今...我卻只能一天天的哭泣...算什麼?

未何要這樣...就算是報應...也該哭完了八?

以為不會痛的心...在被傷成灰燼時...崩潰了...

我只會哭...不懂的笑了...

就算笑...也只不過是面具的伪裝

其實...根本就不知...什麼較發自內心的效...

從今...只會封閉自己的心...

不會再猶豫...

已經不願意...再讓心被傷害了...

已經成了灰燼的心...該怎嚜復原...

我也不懂了...

就哭八...想哭就哭八...

不願意再忍耐了...

忍的還不夠多嗎?

這時的我...只想離開...

離開傷心的地方...離開...不該有我的地方...

可是...卻離不開...

美好的回憶...就算它已成為那一道道的傷...

也不想離開...

♥芊芊♥ 2009-05-24 16:56:50

......
不認識就好了
叫他以後不要來插嘴
我跟你的事
這樣事情解決後
我才不會再不爽妳

♥芊芊♥ 2009-05-20 20:15:41


又在多管閒事噢=ˊ=
我們的是你插甚麼嘴啦!!
她是你妹了不起噢=ˊ=
又不是親妹妹
我們的事干你屁事
不知道事情就別在那邊靠北

版主回應
他是誰?
我未啥是他妹
我又不認識他
2009-05-23 23:47:14
我是那個你一直ㄅ想李ㄉ人(二偉) 2009-05-19 21:35:47

千千!!
你ㄉ好姐妹
我ㄅ管你和心怎麼ㄌ
你要動ㄊ你有問過我ㄇ??
今天ㄊㄅ是我女友
可是還是我ㄉ妹妹

心!!
我知道我很了解你
可是傳言ㄉ事情我很抱歉
中要我幫ㄊ跟你說
我只是想說
做做樣子
千千!!
我會去找你ㄉ

版主回應
我不認識妳...
你到底是誰?
2009-05-23 23: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