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2:20:00叛逆喵

一些自己想到的句子~

1             其實...是自己放棄幸福

               而非...他人傷害的太深

2             失去後.才懂得幸福...

               就真得.無法挽回了嗎?

3             當他在痛苦時.我在享受幸福.

               如今...該換他幸福...換我獨自承受痛苦了.

4             如果可以從來一次.我選擇不認識妳.

               因為失去的痛.我無法承受.       

5             我把你正是從我的心中刪除了...

               也把你從我的世界中刪除了...

               所以請你別在出現在我面前.傷害我了.

6             改掉了有你的習慣...

               改掉了有你的依賴...

               改掉了跟你在一起時的所有...

               如今...我還剩下什麼?

 

文章還在持續增加...要盜用...請留言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