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2:01:30Joe

...

Joe當伴娘去
台灣人愛熱鬧!!喔耶!!
一起的同伴姊姊
是打定主意不結婚的單身貴族
他說:自己不打算步入婚姻
他認為自己不適合婚姻
不想耽誤別人
媒人公親朋好友一直鼓吹他結婚
但是姊姊一口就回絕說不必
當下我佩服她的勇氣
但是回過頭
我卻看到她父親悄悄地擦拭眼角
是眼淚吧??
父親對女兒的擔心
阿伯心情就像是爸擔心Joe一樣

我沒有辦法去拒絕親朋好友的好意
就算是我常常因此不開心

Joe明白爸爸對Joe的憂心
只是我真的還不清楚婚姻對我的意義
婚姻真的是Joe要的嗎????

好累~ ~ 晚安

 

上一篇:悼念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