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4:24:31⅔諭²妞ܤ

海邊ܤ

我喜歡吉貝的海
我喜歡吉貝的沙
我喜歡吉貝的風

陽光就像我的心情, 沒有悲傷





久違了, 去澎湖!!




浮淺: 魚群全都游在我身旁, 整個開心到嗆到水, 我還用腳偷偷的碰了珊瑚呢(笑)..  
香蕉船: 哪裡的哥哥們是壞蛋, 說好不翻船的他們都欺負我, 一直拐我害我翻了五次><..
水上摩托車: 噢!! 玩到你會爽翻耶, 那個哥哥人超好芭, 帶我繞超遠繞道吉貝沙尾在繞到海比較深的地方, 可是隔天我的腰快斷了(泣).. 
拖曳傘: 整個過程就是 尖叫尖叫 飛飛飛飛 高高高高阿 ~ !? 那群哥哥們盡然還想害我翻船, 哼哼哼!!
鴛鴦船: 嗯 不錯, 我一直喝到鹹鹹的海水, 哥哥們還是持續飆車, 不過很好玩..
沙灘摩托車: 怎麼飆車都不會翻, 可是不能騎到很窄的地方 因為.. 不能倒車(哈)..

最遺憾的是 我忘了把他們拍下來, 有點感傷呢 雖然他們愛鬧我, 其實是好人呢!!
這是十年前擱淺的船(真的)
好像是遇到暴風雨 很大很壯觀..





回到台灣快一個禮拜了..
我依然 人在台灣, 心在澎湖
我發現 我有一件短褲的口袋裡 有吉貝的白色沙子..
不知不覺 吉貝的回憶 其實悄悄跟我回台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