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7:30:47小蝦米

我們的故事...

妳之前說過,我跟包子有很多的故事....

其實我們也有自己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一切都從夏威夷開始....

遇到你的第一天...認真上班的妳...佯裝客人的我!!

我們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我從沒發現我家後面竟然住著一個這樣的女生~呵呵!!

我覺得要到你的電話蠻自然的...應該說是理所當然~不然我不知道要再哪找到你們~!!

我們會在一起是從"海角七號"這部賣座的國片~讓我可以更接近妳~我們會在一起其實也蠻自然的~恩....或許吧~我是這麼認為~!!

每天上班的我~開始比平時早起希望在買早餐時能相遇!!

每天上班的我~開始努力上班能提早下班希望能在我家旁的小巷跟妳相遇!!

遇到一次過年...很開心能到妳家住...當我起床時你竟然已經起床並且看著我...

妳說:早上起來能看到心愛的人真的很幸福!!

我認同這是真的~真得很幸福~!!

沒多久...我們遇到了一個相當大的問題~!!

來自家人~那時候的我跟你其實在家裡都過的都不好~!!

我們並沒有因此放棄對方...我說過...能改變的我們要努力去改變沒辦法改變的只好去接受!!

可是我們便的更愛對方...因為我們都有同樣的方向

就是...要一起度過難關~一起的走下去~!!

終究我們還是改變的雙方家人對我們的看法...

畢業了....其實...我很後悔也很懊惱...我應該堅持自己的意見讓妳去念日校~

或許現在也不會這樣~!!

妳當初保證你不會變...也不會變心...我也相信妳~!!

最終...最終最糟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妳生日那天...也是我看到妳最開心的一天...我做了很多的努力...也盡力找了你跟我的朋友

希望幫你過個開開心心的生日~!!

那天我真的永遠忘不了~最先焗本家...錢櫃...八里左岸...數不盡的花火...還有一條我解了老伴天解不開的項鍊~現在想起來真好笑~還差點被你發現~!!

回到家看到簡訊...我真的也很開心~真的~!!

第二年夏天...用了一個爛理由跑我我家住了5個月~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能一直看到妳

走樓梯總是吵吵鬧鬧沒人敢走第一個~

洗澡時總是有人會幫我洗背後~

看影片時總是會抱著一堆零食~

玩電腦時我總是會嫌你爛...惡靈勢力啦...勁舞團啦~呵呵

肚子餓時總會有人會煮東西給我吃

睡覺時我總是會把你抱的緊緊的

起床時我總是會親妳一下跟妳說聲再見

這是我最快樂最美好的時光

我覺得你跟我在一起最完美的三樣成就

1.你選了黏黏這個寶貝陪我

2.妳完成了500片尼莫亮亮的拼圖

3.妳讓我在泡麵前發誓不會再讓你哭泣

不過這一切都改變了...

沒人在睡覺的時候幹我拐子...沒人在睡覺時講夢話給我聽

好突然...一切都是從他的出現開始

他的出現把我們兩年來的感情推翻了

我很努力的要改變這一切...最後還是沒成功

可是我又沒辦法接受這一切

妳離去的那一剎那我抱著頭痛哭....恨我自己沒用...恨我自己連一個最愛的人都守不住

喜歡

心動

虧欠

我不懂

我不懂我的付出到最後得到的卻是虧欠

我不懂妳以前所說過的話我一直放在心裡...答案卻給的不一樣

我不懂他的出現就改變我的人生

我不懂這一切我都不懂

我變的

我變的只剩我一個人安安靜靜走著樓梯

我變的洗澡時只能面對著冰冷的牆壁

我變的看影片時只能拿著啤酒

我變的只會在電腦前面發呆

我變的肚子餓了只能獨自一人去外面吃

我變的睡覺時只能抱著已退去妳香味的棉被

我變的起床只能望著床帶著沉重表情離去

只能剩我一人...獨自面對所有事情...喜怒哀樂再也無法跟你分享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我才能再給你擁抱

什麼時候我才能再深深得吻著妳

什麼時候我才能再看到妳的來電

什麼時候我才能再說聲我愛妳

什麼時候我才能再看到妳燦爛的笑容

什麼時候我才能再緊緊牽住妳的手

什麼時候我才能再........

聽見你再叫我一聲b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