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12:24小蝦米

母親的的期盼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10/17星期5媽媽住院開刀...

聽說媽媽鼻子裡面有不乾淨的東西...至於是什麼東西我就有點不了解了

是兩個字...什麼膿的@@"

蠻順利的....早上9點進去中午12點就到恢復室了!!

一天的工作結束了...到家要七點了洗個澡吃個飯東弄弄西弄弄結果要八點了

我就跑到樓下找三叔...我們就一起去林口長庚

PS:在嬸嬸家有拿毛毯要上去給媽媽蓋

到了林口長庚...走走走晃晃晃到了媽媽住的病房前沒多遠

我叔叔突然說...那ㄍ毛毯給我拿...你走前面先進去...我就不以為意的往前走

走到門口我叔叔突然輕輕的說了一句...你慘了你等等會被妳媽媽罵

我就看了我叔叔一眼很疑惑的走進去...

看到我媽媽和我爸爸...我都還來不及開口說第一句話

我叔叔就說~妳看妳兒子東西都叫我拿一點都不體諒老人家@@"

要緊了...陷害我...%#@*&

結果真ㄉ被念ㄌ@@"

媽媽這次開刀是用雷射的...科技真的好先進

大家聊天都聊得很開心....不知道為啥大家突然安靜了下來...

我看著我媽媽...她用一種很哀傷的眼睛看著我....

說了一句話...如果佩儀還跟妳在一起我今天看到他會更開心....

我瞬間不知道要做出什麼反應...我沒有表情的看著我媽媽

其實我自己知道她已經不會回到我身邊了...

可是我媽媽遽然還抱著希望....

我能說什麼....我還能說什麼...

就這樣嗎?

之後我笑笑的...回答...我覺得她還會回到我身邊!!

到那時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她愛護她...

我媽媽說...希望是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