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1:17:46┌* 地 震 *┐

生 日 快 樂 ^.^"

今 天 是 我 最 小 滴 叔 叔 生 日
〝生 日 快 樂 嘿 ! 〞
我 媽 今 天 為 了 要 幫 他 慶 祝 還 定 了 一 ㄍ 大 蛋 糕 ...
《 28吋的~ 》海 綿 蛋 糕 唷 !
超 級 好 吃 ..... 要 吃 嗎 ?
哈 ~ 被 我 吃 完 了 ! 啪 謝 唷 !
不 過 慶 祝 生 日 不 只 是 生 日 蛋 糕 而 以
還 有 我 嬸 嬸 煮 了 一 大 桌 滴 菜 ...
害 我 們 吃 滴 超 級 撐 的 ^.^"
不 過 還 OK 可 以 在 吃 ..... 哈 ~
謝 謝 審 審 唷 !
煮 哪 麼 多 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