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2:11:17*﹑淡菸味

【 可笑 】

可笑的一切

看清了你這個人

原來 我只不過是你一時寂寞的依靠

看到現在你網誌所打的一切

看到你為他所有的改變

才發現 原來自己是如此的可笑

一直在替你著想

只是在為自己找個想你的理由

要不去關心你 是有點難受

但是 關心你 又帶來自己多大的衝擊

可笑 ...

不能愛你 祝你幸福

跟我在一起 在你腦中 沒有殘留一些你我的回憶

跟他在一起 卻讓你擁有更多美好的事情

看在心中心酸的自己

獨自承受著些什麼?!

剪毛髮可以除去些悲傷?

我看 是讓我更看清自己覺得可笑的事物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