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3:24:43*﹑淡菸味

↖ 考學科 ↘

昨天的我 可以說是完全沒睡覺

  今天一大早 就又到學校考試ˊˋ

 在校車上 遇到一估越多沒見的學妹

   感覺 她ㄇ上嚕工廠 變嚕好多

  不光只是頭髮 整估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一直以為 我今天去學校 不會遇到你了

 但卻很不湊巧的遇見

  你變好多 感覺你變瘦了

    今天也跟你聊了好多一ˇ一

 我想 你會更努力的 是吧@@

  還有 臭饅頭 妳今天跟我說ㄉ那句話ˋˊ

   啥咪叫做全部的人都看到了 ˋˊ

 我又沒怎樣ˋˊ

     哀哀@@

 期待我們9估月見吧@@

   希望 妳ㄇ會變得更漂亮 顆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