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7:04:40*﹑淡菸味

↖ 被搭訕 ↘

天阿一一

 這種事情怎會發生在我身上一一

   今天在涼亭講電話

 剛要回教室時。。


   被校車的美容學姊叫住

 我跟她打嚕招呼

  後來 他們班有一估女生一直在那邊 唷忽一一

我就轉過去看她 她就對我說 你好可愛唷一一

 我就笑嚕笑 就走掉

   後來我去籃球場要打球

 蝌蚪急衝衝的找我

  原來是剛剛美容科的女生找她 說要找我一一

     找我要槓麻阿一一

 所以我也沒去他們教室找她嚕一一

  下午 我跟蝌蚪坐在籃球場那邊

 她有又經過要到垃圾

   他看到我就對我說 我不是叫你來找我嗎

(無辜)我不知道啊 一一

   後來我就說 妳找我槓麻

   她就說 我朋友要認識妳

我就說 蛤一一

   然後那估女生(矮我半顆頭吧滿可愛的)

 就說 我要跟你做朋友可以嗎

  我就一直後退一一 因為她一直前進 

 我就說 為啥 她就說 因為你很可愛一一

  我就要叫蝌蚪解救我ˊˋ 結果蝌蚪不知道跑哪去嚕一一

    她就說 哈 連妳朋友也不幫你嚕一一

 她舊一直前進要我跟她做朋友 (我開始臉紅)

  就被一群女生包圍住一一

 後來他們就說 不鬧我嚕(因為蝌蚪來嚕)

   我就要走 結果她就說 你沒跟我說掰掰唷

我就無言 然後對她揮一下手

   後來我跟我校車的學賊說 我今天沒有要坐校車

  那估女生就大喊說 為啥你沒有要坐校車

 我學賊就說 她不坐校關妳啥事

   後來他就電電 

   令我無言 後來我就跟蝌蚪走嚕一一

      真素恐怖阿一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