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3:07:02微笑*

看到某人竟然叫了出來= =

哈ˋ


今天升完旗



準備上樓梯的時候就看到某人



我竟然叫了一聲= =’’’’



某人還回頭= =



媽呀


丟臉




我要去死死




有夠北爛的= =’’’




他前面還站兩個走路很慢的= =



最近掃地都沒去’’健中’’



我好想去.......



不過寶妞



有一堆藉口




又要去泡燒仙草給柏T喝


去那我又要被他廿都不下水= =


阿我就不想下


一直講一直獎害我很尷尬


還是去健中好



包報紙是吧



哈哈XDDDDD


對了





我忘記垃圾袋幾號了= =’’’’



30幾是吧




阿.......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