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3:55:38☆Katrina

評、烏龜、我 之 游泳記

昨天烏龜突然跟我說
其實上次補游泳課的時候
評以為是烏龜拉她下水
所以評就捏了烏龜的臉

其實是我!

是我拉評下水的
我跟烏龜說我去跟評解釋
烏龜說別去
我以為烏龜是怕我會被評打才叫我別去
結果烏龜說其實也挺好玩的
聽到之後才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

後來到了補習班
我還是跟評說了這件事
結果她說她捏烏龜的臉是因為烏龜捏了她的臉
她只是想報仇而已
我聽到整個呆掉

原來
烏龜以為評捏她臉是因為評以為是烏龜拉她下水
結果評是因為烏龜捏她的臉才又捏了回去
但是評好像根本忘了她被拉下水的事情了而兇手是我
到現在我還良心不安的以為評會找我報仇但其實她不介意

我想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反正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嘛哈哈!...呃......

上一篇:怪”年輕的輔導老師

下一篇:怪金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