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0:19:35雪 涵

唯 獨 你 的 笑 ( 四 )




      唯 獨 你 的 笑


                  能 融 化 我 的 心


      只 有 你 可 以


                  讓 我 露 出 脆 弱 的 一 面













( 四 ) 校 隊 的 見 面 禮





「 月 藤 語 璇 」 真 田 朝 向 語 璇 大 喊




語 旋 轉 身 看 到 一 個 戴 著 黑 色 帽 子 、 穿 著 男 網 校 隊 制 服 的 男 生 , 跑 向 她 的 面 前




「 嗯 ‧ ‧ ‧ 我 認 識 你 嗎 ? 」 語 璇 一 臉 疑 惑 的 看 著 真 田



「 不 , 我 們 並 不 認 識 ! 不 過 請 你 回 想 早 上 發 生 的 事 ! 」



「 早 上 ‧ ‧ ‧ 我 想 起 來 了 , 你 是 被 我 撞 到 的 那 個 人 ! 」 語 璇 想 起 後 連 忙 向 真 田 道 歉 , 讓 真 田 不 知 道 該 說 什 麼



「 嗯 ‧ ‧ ‧ 你 跟 我 來 一 下 , 我 拿 一 個 東 西 給 你 ! 」



「 拿 東 西 給 我 ? 」 語 璇 愣 了 一 下 , 跟 著 真 田 到 男 網 休 息 室 , 真 田 從 網 球 袋 裡 拿 出 一 本 書 給 語 璇



「 原 來 課 本 在 你 這 邊 , 我 還 以 為 我 沒 有 帶 到 呢 ! 」 語 璇 驚 訝 的 接 過 真 田 手 中 的 課 本



「 因 為 看 到 地 上 還 有 一 本 , 所 以 ‧ ‧ ‧ 」 真 田 一 臉 嚴 肅



「 謝 謝 你 ! 」 語 璇 露 出 微 笑



「 ‧ ‧ ‧ ‧ ‧ ‧ 」 真 田 不 發 一 語





紜 櫻 和 男 網 的 校 隊 在 休 息 室 的 外 面 猜 想 真 田 和 語 璇 在 裡 面 做 什 麼




「 他 們 二 個 怎 麼 進 去 那 麼 久 啊 ? 」 紜 櫻 看 著 手 錶



「 沒 想 到 真 田 副 隊 長 的 手 腳 還 蠻 快 的 嘛 ! 」 丸 井 嚼 著 口 香 糖 說 道



「 什 麼 ? 原 來 她 是 真 田 副 隊 長 的 女 朋 友 啊 ! 」 切 原 睜 大 眼 睛



「 喂 , 你 們 二 個 不 要 在 那 裡 亂 說 ! 」 紜 櫻 打 了 丸 井 和 切 原 的 頭 , 二 人 頭 上 都 有 一 個 包



「 痛 啊 ~ 」 丸 井 和 切 原 各 自 摸 自 己 頭 上 的 包



「 看 你 們 二 個 還 敢 不 敢 在 那 裡 亂 講 ! 」




「 才 怪 , 我 們 就 偏 要 講 ! 」 丸 井 和 切 原 大 喊



「 幸 村 你 也 說 說 他 們 二 個 嘛 ! 」 紜 櫻 拿 丸 井 和 切 原 沒 輒 , 只 好 求 助 幸 村



「 聞 太 、 赤 也 , 好 了 ! 不 要 再 鬧 了 ! 」 幸 村 摸 摸 聞 太 和 赤 也 的 頭




「 可 是 他 們 二 個 進 去 那 麼 久 ‧ ‧ ‧ 」 丸 井 指 著 休 息 室 的 門 說 道



「 他 們 兩 個 真 的 很 像 小 孩 子 ! 」 仁 王 看 向 丸 井 和 切 原



「 如 果 他 們 繼 續 再 說 下 去 的 話 , 恐 怕 真 田 會 ‧ ‧ ‧ 」 柳 生 說 完 , 突 然 休 息 室 的 門 打 開 並 傳 來 真 田 的 聲 音



「 丸 井 、 切 原 , 罰 跑 操 場 2 0 圈 ! 」 真 田 站 在 丸 井 和 切 原 背 後 大 喊



「 不 會 吧 ! 」 丸 井 和 切 原 被 站 在 自 己 背 後 的 真 田 嚇 得 臉 色 發 青 ! 丸 井 和 切 原 只 好 乖 乖 的 去 跑 操 場 2 0 圈 , 畢 竟 這 是 副 隊 長 的 命 令 嘛 !



「 原 來 你 們 兩 個 都 聽 到 我 們 說 的 話 了 啊 ! 」



「 嗯 , 我 們 在 裡 面 可 是 聽 得 一 清 二 楚 喔 ! 」 語 璇 露 出 微 笑



「 難 怪 真 田 會 罰 他 們 二 個 , 叫 他 們 不 要 說 他 們 二 個 就 偏 不 聽 ! 」 紜 櫻 看 向 操 場



「 話 說 回 來 , 你 們 二 個 在 裡 面 那 麼 久 , 到 底 在 做 什 麼 啊 ? 」 紜 櫻 用 懷 疑 的 眼 光 看 著 語 璇 和 真 田



「 沒 有 啊 , 只 是 拿 個 東 西 而 已 ! 之 後 就 一 直 在 聽 你 們 說 話 ! 」 語 璇 亮 出 拿 在 手 中 的 課 本



「你 們 不 是 不 認 識 嗎 ? 怎 麼 你 的 課 本 會 在 真 田 那 邊 ? 」 紜 櫻 疑 惑 的 看 著 真 田 和 語 璇



「 ‧ ‧ ‧ ‧ ‧ ‧ 」 真 田 看 著 語 璇



「 這 個 ‧ ‧ ‧ 說 來 話 長 ‧ ‧ ‧ 」 語 璇 苦 笑 的 看 著 真 田



「 你 們 二 個 真 的 怪 怪 的 ! 算 了 , 我 也 不 想 逼 人 說 出 來 , 因 為 這 不 是 我 的 個 性 嘛 ! 」 紜 櫻 不 再 追 問 讓 她 覺 得 怪 怪 的 兩 人



「 對 了 , 我 還 沒 跟 你 們 自 我 介 紹 ! 月 藤 語 璇 , 二 年 級 ! 」 語 璇 轉 向 校 隊 說 道



「 什 麼 ? 你 跟 海 夏 一 樣 都 是 二 年 級 的 ! 」 丸 井 聽 到 語 璇 的 話 , 突 然 轉 頭 過 來 大 喊 ! 差 點 撞 上 跑 在 前 面 的 切 原



「 被 真 田 罰 的 那 兩 個 , 分 別 是 切 原 赤 也 和 丸 井 聞 太 ! 」 紜 櫻 指 向 操 場



「 真 田 弦 一 郎 , 三 年 級 ! 男 網 副 隊 長 」



「 幸 村 精 市 , 三 年 級 ! 男 網 隊 長 」 幸 村 與 語 璇 握 手



「 另 外 還 有 蓮 二 、 仁 王 、 柳 生 和 胡 狼 , 在 校 隊 當 中 只 有 切 原 是 二 年 級 , 其 他 人 都 是 三 年 級 ! 」 紜 櫻 一 一 向 語 璇 介 紹





當 紜 櫻 一 介 紹 完 , 丸 井 和 切 原 剛 好 跑 完 2 0 圈 的 操 場 , 兩 人 一 起 走 回 休 息 室 前










「 我 們 剛 才 都 看 過 比 賽 了 , 你 打 得 很 好 ! 」 幸 村 露 出 微 笑





「 哪 裡 , 是 你 們 太 誇 獎 我 了 ! 」 語 璇 覺 得 有 點 不 好 意 思





「 幸 村 隊 長 說 的 對 , 你 連 青 學 一 年 級 的 小 鬼 的 絕 招 你 都 會 呀 ! 」 丸 井 邊 吹 泡 泡 邊 說




「 還 有 你 把 握 在 右 手 的 球 拍 換 到 左 手 時 , 令 我 很 驚 訝 ! 」 蓮 二 把 手 放 在 下 巴





「 青 學 一 年 級 ? 你 怎 麼 可 以 把 人 家 叫 作 小 鬼 呢 , 這 樣 子 他 太 可 憐 了 ! 」 語 璇 為 越 前 抱 不 平





「 本 來 就 是 啊 , 因 為 他 是 校 隊 中 最 矮 的 嘛 ! 」 丸 井 和 切 原 異 口 同 聲









就 當 丸 井 和 切 原 說 完 , 在 青 學 的 網 球 社 ‧ ‧ ‧









「 哈 啾 ! 」 越 前 摸 摸 自 己 的 鼻 子





「 怎 麼 , 越 前 ? 你 生 病 啦 ! 」 桃 城 拿 著 球 拍 , 拍 打 自 己 的 右 肩





「 才 沒 有 ! 」 越 前 戴 上 帽 子 並 從 袋 子 裡 拿 出 球 拍





「 是 嗎 ‧ ‧ ‧ 我 知 道 了 ! 一 定 是 人 家 說 你 的 壞 話 啦 , 要 不 然 你 也 不 會 一 直 打 噴 涕 ! 」 桃 城 用 球 拍 拍 打 越 前 的 頭





「 很 痛 啊 , 阿 桃 學 長 ! 」 越 前 把 帽 子 壓 低 並 露 出 痛 苦 的 表 情











i n 立 海











「 既 然 幸 村 都 已 經 這 麼 說 了 , 你 就 不 要 再 謙 虛 了 ! 」 紜 櫻 把 手 放 在 語 璇 的 左 肩





「 那 ‧ ‧ ‧ 就 真 的 謝 謝 你 們 囉 ! 」 語 璇 笑 一 笑





「 你 都 不 會 怕 真 田 嗎 ? 」 紜 櫻 拉 拉 語 璇 的 衣 角 , 滿 臉 疑 惑 的 問 道





「 不 會 啊 , 他 又 沒 有 令 人 感 到 害 怕 的 地 方 ! 你 ‧ ‧ ‧ 該 不 會 怕 真 田 吧 ? 」 語 璇 說 中 紜 櫻 心 中 的 恐 懼 , 讓 紜 櫻 愣 在 那 苦 笑





「 老 實 說 我 有 點 怕 他 , 因 為 他 總 是 一 臉 嚴 肅 嘛 ! 所 以 我 都 不 常 和 他 講 話 」 紜 櫻 一 臉 無 奈 的 說 出









當 語 璇 和 紜 櫻 在 談 話 的 時 候 , 完 全 沒 發 現 丸 井 和 切 原 躲 在 草 叢 後 面 , 偷 聽 他 們 說 話









「 原 來 海 夏 怕 真 田 副 隊 長 啊 , 終 於 抓 到 她 的 弱 點 了 ! 」 切 原 暗 自 竊 笑





「 噓 ! 小 聲 一 點 ! 要 不 然 等 一 下 被 發 現 就 慘 了 ! 」 丸 井 趕 緊 摀 住 切 原 的 嘴 巴 , 深 怕 紜 櫻 會 知 道 他 們 躲 在 草 叢 後 面





「 我 怎 麼 總 覺 得 好 像 哪 裡 怪 怪 的 ? 」 紜 櫻 看 了 一 下 四 周 , 丸 井 和 切 原 心 裡 一 驚





「 有 嗎 ? 是 不 是 你 多 心 了 ! 」 語 璇 疑 惑 的 看 向 四 周





「 奇 怪 , 怎 麼 沒 聲 音 了 ? 」 丸 井 頭 上 冒 出 問 號





「 說 不 定 她 們 已 經 走 了 , 不 過 我 得 到 一 個 很 好 的 情 報 ! 」 切 原 又 開 始 竊 笑 , 突 然 丸 井 拉 拉 切 原 的 衣 角





「 得 到 什 麼 情 報 呀 ? 」 紜 櫻 站 在 切 原 後 面





「 就 是 海 夏 怕 真 田 嘛 ! 」 切 原 覺 得 這 不 是 丸 井 的 聲 音 於 是 轉 頭 一 看 , 只 看 見 丸 井 直 冒 冷 汗 的 縮 在 一 旁 , 切 原 慢 慢 的 把 頭 轉 向 後 面 , 看 到 紜 櫻 臉 上 多 了 幾 條 青 筋





「 你 們 二 個 膽 子 還 真 大 , 居 然 敢 偷 聽 我 們 講 話 啊 ! 」 切 原 和 丸 井 害 怕 的 抱 在 一起 並 縮 在 一 旁





「 妳 ‧ ‧ ‧ 不 要 亂 來 喔 ‧ ‧ ‧ 要 不 然 我 就 去 跟 幸 村 隊 長 講 ! 」





「 好 啊 , 你 去 講 啊 ! 我 看 幸 村 到 底 會 相 信 誰 ! 要 不 是 你 們 二 個 這 樣 , 我 才沒 那 麼 無 聊 呢! 」 紜 櫻 在 丸 井 和 切 原 頭 上 打 了 一 下 , 響 亮 的 聲 音 傳 遍 整 個 男 網





「 痛 ~ ~ ~ 」 丸 井 和 切 原 無 奈 的 撫 摸 自 己 頭 上 的 包 , 誰 叫 他 們 二 個 要 偷 聽 呢 ! 要 不 然 紜 櫻 也 不 會 生 氣 打 人 啊 !









不 過 , 男 網 的 人 好 像 已 經 漸 漸 習 慣 了 ( ? ) 因 為 每 個 禮 拜 都 會 上 演 一 次 , 所 以 看 久 了 也 覺 得 沒 什 麼 稀 奇 的









「 他 們 二 個 又 來 了 ! 」 柳 生 推 推 眼 鏡





「 他 們 二 個 每 個 禮 拜 都 要 這 樣 鬧 一 次 嗎 ? 他 們 不 煩 倒 是 在 旁 邊 看 的 人 都 覺 得 煩 了 ! 」 仁 王 極 度 懷 疑 丸 井 和 切 原 真 的 是 國 中 生 嗎 ? 到 覺 得 他 們 二 個 比 較 像 小 孩 子





「 如 果 聞 太 和 赤 也 不 再 控 制 一 點 的 話 , 恐 怕 弦 一 郎 ‧ ‧ ‧ 」 蓮 二 話 還 沒 說 完 , 真 田就 已 經 開 始 動 作 了 !





「 丸 井 、 切 原 , 你 們 二 個 ‧ ‧ ‧ 」 真 田 正 要 說 , 突 然 語 璇 跑 到 真 田 面 前





「 可 以 不 要 罰 他 們 二 個 嗎 ? 」 語 璇 這 個 舉 動 令 在 場 所 有 人 震 驚 , 包 括 真 田 在 內





「 你 為 什 麼 知 道 我 要 罰 他 們 ? 」 真 田 驚 訝 的 看 著 語 璇





「 我 的 感 覺 告 訴 我 的 ! 他 們 剛 剛 才 被 罰 過 而 已 , 所 以 可 以 不 要 再 罰 他 們 了 , 好 嗎 ? 」





「 ‧ ‧ ‧ ‧ ‧ ‧ 好 吧 ! 看 在 你 的 面 子 上 , 我 就 不 罰 他 們 ! 」 真 田 思 考 了 一會 , 決 定 放 丸 井 和 切 原 一 馬









原 以 為 又 要 再 被 真 田 處 罰 的 丸 井 和 切 原 兩 人 , 這 下 子 倒 鬆 了 一 口 氣 ! 看 來 他 們 得 好 好 謝 謝 語 璇 了 , 要 不 然 他 們 真 的 不 知 道 會 變 成 什 麼 樣 的 結 果 呢 !









「 沒 想 到 語 璇 會 這 樣 子 做 啊 ! 」 紜 櫻 心 中 暗 自 佩 服





「 想 不 到 月 藤 可 以 阻 止 真 田 , 看 來 月 藤 將 來 對 真 田 的 影 響 力 應 該 很 大 ! 」 幸 村 心 想











希樣 2007-01-06 23:44:07

原來ˇ立海大的開心果是丸井和小切阿!
好像青學的阿桃和英二喔!
真田什麼時候有教人去跑操場的習慣阿?!
寶貝越寫越棒囉!希樣要繼續努力才行阿!

版主回應
希 樣 來 了 ~ ~ [ 飛 撲 ]

呵 呵 , 太 過 獎 了 呀 ˇ

嗯 嗯 , 一 起 加 油 吧 ˇ
2007-02-01 08:21:50
語奇 2007-01-01 20:06:53

哎呀ˇ聞太出現好多場次阿哈哈ˇˇˇ
雪涵姊果然打的很好>ˇ<
真田拔太緊繃了,哈哈XDD

新年快樂喔ˇ

版主回應
聞 太 的 次 數 真 的 很 多 的 說 呀
你 不 嫌 棄 就 好 X D ~
呵 , 真 田 太 緊 繃 啊 ˇ
新 年 快 樂 呀 !
2007-01-04 02:27:04
星玥 2007-01-01 16:59:58

這 篇 好 長 哪 ,

不 過 很 好 看 呢 =ˇ=

總 覺 得 真 田 說 的 話 好 像 手 塚 XD

對 了 , 新 的 一 年 到 了

祝 雪 涵 大 新 年 快 樂 嘎 -ˇ-//

版主回應
呵 , 像 手 塚 啊 ~

嗯 , 也 祝 星 玥 新 年 快 樂 呀 ˇ
2007-01-04 02: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