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3:20:26叛逆≠雨

補 6/28 看宥嘉




超爽的 ...

去看宥嘉和電影 ^^

跟我心愛的阿軒軒一起去 ~

好久沒有跟親愛的一起出門樂 >///<

還撲肆因為某人讓我們吵架那麼久 !!

艮 ...

氣死我 我撲會原諒他的 ˋˊ

我們去看‘印第安那瓊斯之水晶骷顱王國’

好看好看 ﹥﹤

阿軒軒我愛你 …

看完之後我們揪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

幹 我好愛吃這種東西 *]]]














----分----隔----線----










<<<< 在等宥嘉 >>>>



等撲到一個小時而已欸 ^^

而且我們座好前面唷 >///<

宥嘉好可愛唷 ”

他有唱 ”病態” ”殘酷月光” ”在別康橋” ”眼色” ”神秘嘉賓”

他好棒好棒 >>>>>>

我好愛好愛 ____*

而且我有跟他臥到手說到話欸 ~

好棒好棒 ”













<<<<< 番外篇 >>>>>




在簽唱會之前啊 !!

主持人問說:[ 有誰會唱宥嘉的新歌? ]

然後阿軒好勇敢喔 >//< ( 廢話 他幫我舉手 ==” )

然後我揪硬著頭皮上嚕 =3=

唱伯樂 ^^

好high ~ 因為宥嘉在後台有聽到 \










這天 .......

很開心 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