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01:59:12Jocelyn

事情總不會比想像中糟

選擇跑這條直排輪的新聞
單純是想重溫我以往溜直排輪的回憶
不料它居然又是個馬拉松
學姊還以為我愛上拍馬拉松了

之前兩次經驗下來
其實覺得馬拉松比賽中那股耐力展現的氣氛
身在其中 很能讓人感動
但 他們的拼勁實在很熱血
開跑總在捷運公車發車前 當下很恨自己沒機車...
想破頭找解決辦法的經驗真是讓人頭昏
所幸最終仍然順利到達
但仍免不了因為只睡兩三小時 在心裡猛飆髒話@@

近兩次馬拉松拍攝經驗大不同
一次坐選手專車到金山 在破爛搖晃採訪車上吹冷風
在看不到鏡頭下憑直覺按快門
一次硬ㄠ記者陪我一起 在重型機車上威風轉身拍攝
刺激但轉身拍到我覺得腰快斷


原本擔心會遲到 在高架橋上比賽 我會因此捕捉不到畫面
如此一來 那麼早起是為了什麼?
知道狀況後的幾天下來 自己緊張 記者卻無關緊要 沒幫我問細節
前一天硬撐到凌晨兩點 做完報告 組員卻不守信用 什麼都沒動工
那種吃力不討好 做白工的無力感 搞得我心情很差 好像被當白癡
把自己搞得很累 別人卻一無所知 我做的一切好像都是理所當然 那是怎樣?

好啦~~~幸好每件事都像我媽的至理名言一樣:
”任何事情都會來臨~也終將成為過去!”
ㄠ到記者早上五點陪我一起早起 騎車載我去 還一起吃了個早餐
活動主辦單位都對”媒體”很貼心 即使是小報 安排還是一樣周到
看到跟拍採訪車是重型機車的那一刻 我跟記者真的有傻眼到
也算是讓我拍照的短短生涯 再添一筆難得經驗
挑照片還被學姐說我好像突然”開竅”了~真是不錯的讚美
(雖然聽起來好像以前拍的都不怎麼樣?!)
今天也一口氣搞定了兩個報告 小休一下
明天繼續努力完成這禮拜的報告周

Keep Going!
(我不否認~整篇落落長~其實是為了炫耀重型機車~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