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02:41:26Jocelyn

一場馬拉松,疲累與溫暖的體驗

陰錯陽差被派到這條要”雪恥”的馬拉松線
壞消息一一曝光
讓我星期五錄完大哥大回來
開朗的心情一掃而盡

凌晨六點半的”通告”
金山的不遠不近路程
記者報線後另投新歡
攝影主任吃定我刻苦耐勞
無庸置疑要我一人前往 採訪拍照寫圖文
幸好選手專車肯收留我
但天真以為半夜有火車到板橋
星期五晚上被媽媽當頭棒喝 慌張得手忙腳亂
能自己解決的事 不喜歡麻煩別人的我
開始漫無目的求救

”姐妹不是當假的”
接到我的求救訊號 大家都竭盡心思幫我想辦法
想陪我去 找交通方式 還有娛樂性兼具的夜唱加豆漿 更千叮萬囑要我小心
同學們也有求必應

最後我決定了一個麻煩最少人 程度最低的方法
感謝國中以來就註定的”一輩子好朋友”
你的好馬力機車 夜貓子習慣 超豪華套房
讓我最忐忑的幾個小時好過許多
(要記得常來這裡看啦~呵呵~)

==================================================================
一小時車程足夠打盹
五點四十到達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幾千人的規模果真不小
小短褲 熱身 國內外選手 場邊熱鬧節目
記者證 媒體贈品 和大報媒體擠搖晃採訪車
構成這次難忘的經驗

累是必然的
斷斷續續的補眠沒啥作用
還有一連串的任務 足以讓我人仰馬翻
真希望有個人來把我打昏
可以理所當然睡去 沒有夢境擾人

pic:無敵搖晃的飆速破爛採訪車上拍攝
雙手比YA的搶鏡頭老伯構成畫面的趣味

上一篇:馬拉松

下一篇:事情總不會比想像中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