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15:33:30Jocelyn

20041225 Xmas full of happiness! (Part 1)

這是第一次參與幹部幫忙的力宏簽唱會
其實並沒有幫到什麼忙
但在發收小卡及號碼牌的過程中
接觸到好多好多因為力宏的音樂而齊聚的人
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跟純粹排隊等待力宏出場的心情有些差別

當天我最主要的任務大概就是把那張大卡搞定
驚濤駭浪中終於見到被我奪命連環call的Nancy
拿著那麼大張卡片急奔而來
上面又有個好引人注目的龍的logo
辛苦你啦,Nancy!

嗯,簽唱會過程來講些花絮好了:
大概是被老闆”專業”的主持功力養大胃口
我~Nancy~LYNN實在對當天的氣氛掌控有些不滿意...
哀~~~該說老闆走寶~~還是力宏走寶了?
(LYNN~~~我這樣說還滿意吧~~~哈哈!)

另外,當然就是送禮物的時刻
從自己手中完成的東西真的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看到Nancy上台送大卡給力宏
除了早就預料到他會喜歡的龍音符logo
看到滿滿的雪人小卡
力宏當場就唱起”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哈哈~~我在台下笑得多開心阿!
他居然懂我們當初選雪人為圖案的意思勒~~哈哈!:P
還有...Selina送的樂譜拿到力宏手中
他更是得意到不行勒...
還主動拿給媒體拍...
活像個收到心中喜歡的聖誕禮物般的小孩~~真是可愛!

當天的特別來賓們也是眾星雲集啦!
表哥表嫂跟表姐~~遠從美國送來奶奶親手打的圍巾
婆婆當然更是必然出現的貴賓~~還用獨特的鄉音謝謝大家來支持力宏^^
還有發號碼牌時就知道到場的可愛育城~~還是要力宏帶他去迪士尼!
明顯感受到力宏因為被週遭溫暖的關心跟愛包圍
表現出越來越出乎我意料的幽默跟開心!

PS: Special thanks to Sally!
突如其來跟力宏介紹...讓我的cd上有了驚喜!^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