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22:49:35Jocelyn

矛盾

上上禮拜的感觸其實很深...
只是為了不讓演唱會心得被打斷
拖到現在才寫出來...

短短兩天之內,
分別參加了王先生跟張小姐的公開活動.
中間的那一天空檔,
還出現[阿妹:”我對不起王力宏”]的聳動標題...

因為兩人的密集曝光,
讓本來就滅不了’火’的緋聞更有話題可寫.
我想,力宏看到這樣的新聞,
心裡不會比阿妹好過吧...
這或許也促使他有了隔週發表自白的動力...

撇開我是不是他們兩個的fans,
我只知道在兩場活動中,
分別看到了他們對工作的全心投入...

為什麼不能給兩個認真/熱愛工作的人,
一點自由?一點乾淨的生活?
對他們來說,這些東西已經存在的夠少了.
大半時間投入給工作,
那剩下的呢?
也要不經同意地被扒得一絲不留?

媒體界是我原本就心嚮往之的地方,
類似的事情重複發生,
讓我得時刻面對/被告知
它們的沉淪??

這使我不能只一味指責
反而更多了份矛盾.....

上一篇:白小姐

下一篇: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