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5:25:28微光虫

房間

「你什麼都有了,你什麼都有了,你看看你看看.......這個沙發,燈,還有地毯.........你什麼都有了」
「其實我什麼都沒有,這些都是假的,你每個星期躺在這裡所耗費的,比這些還多」
「你有,你只需要拿根筆寫寫,寫寫,就只是寫寫.....」
「而你只是想要這些沙發或者地毯嗎?」
「不,不,我想要的是這個房間」
「好吧,讓給你,我先離開了」
「不,我想要你在這個房間裡面」
「所以?」
「我只是想要你聽我講話,講講話....」
「.........」
「你說話阿,說話,不要半點聲音都沒有」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隨便什麼都好......唱歌也好,口哨也好.....有聲音就好」
「我累了」
「你怎麼可以累,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你要不要睡一會兒」
「不要,我不想睡,不要......不要............」
「滴答......低答......滴答....」






「人呢?人?你去哪了?你到底在哪裡,快出現阿」
「我不在?我在阿,我一直都在」
「你在哪?我看不到你」
「你不是看不到我,你只是不想看到我」
「怎麼會?怎麼........怎麼.....會......我想看到你,我想跟你說話阿」
「你不是這樣想的」
「我不是這樣想的嗎?不是嗎......不然....不....不,不是的」
「你希望我消失」
「為什麼?不,是的........是嗎?是........................嗎?」
「是的,可是最後會消失的是你」
「為什麼?為什麼會消失的是我」
「因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 ..... ....」
「很遺憾,我想把這房間讓給你的,可是你沒有能力拿走,你快要消失了,而只有我會留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