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2:16:45妄人

派對完了之後

從充滿字典的派對中走出來, 醉得頭昏腦脹, 正欲倒頭便睡, 卻是睡不著。 胡思亂想之下, 想了不少狗屁出來。 雖然只是狗屁, 但有時狗屁可以很攻鼻, 很令人清醒。

我不知道自己想做甚麼啊, 有甚麼能比這個更可憐的? 亞德拉(Adler)告訴我, 人的人生目標(life-goal)很常不為自己所知, 但總是追求卓越的(strike for superiority), 且會透過生活模式(life-style) 提供仙人指路, 自然而然的便走出一條人生路來。 那我有的是甚麼Life Style啊? 我的目標像鐘擺, 在兩面碰壁之間來回一蕩一蕩的, 最終只奏出單調來, 悶得很。 仙人你在那裡, 別都在幫別人啊, 幫幫我。 或許罵我吧, 我竟是這種畏首畏尾的仆街, 追求目標像追求漂亮女孩一般的笨拙, 一般的拿捏不定。 你跑一百米會不會中途變速? 去馬啊, 大學就是短跑一百米, 不等人的; 沒有女孩在看臺, 好歹也要拿個獎牌見見人罷。

幸好鐘擺每隔一刻鐘也會響這麼的一下, 過一下癮。 我要影相去也, 不要怕, 只管影, 我是不會輸的。 等我罷, 等我從下一次悶熱的派對中走出來, 我就知道要怎樣在宴會間穿插, 怎樣在悶熱間呼吸新鮮的空氣。

仍是很醉, 我還是要睡睡。

(p.s. 看了看自己新聞台所有文章的標題, 哈, 也不面紅啊, 我面皮真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