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3:43:26被丟掉的⋯我

峇里第四天~耶。。終於去了可以跳舞的PUB

期待很久的PUB行.我們終於去了!

那的PUB是有樂團演唱和歌舞秀.

歌舞秀還好..其中有一個舞者好像大炳!!可惜照片照不到..

只留把大炳留在記憶裡了!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那個樂團超讚!

我點了黑眼豆豆的where is the love..

哇賽..好好聽吶!聽了都跟著跳起舞來!

雖然很其他同行的團友都不太熟,但是我和佩芸還是跳的很開心.

其中有一個混血的小男生..一直都不太講話

我們圍成一個小圈圈.他老兄呢.突然來了個地板動作!大家都嚇到了!

至於小宇呢~~~她因為隱形眼鏡掉了一隻又加上四天來玩的很累,

所以一直在位置上沒下來玩..

頂咧~~只被我拖下來跳了幾分鐘就回去和小宇表演二朵花了..

嘿~~~~雖然入場門票很貴.但是我個人認為很值得.

老話一句!下次還是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