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20:24:42心情~

第一天

第一天。
確定你我分手的第一天。
你母親對我的漫罵與你如出一轍,我心傷心痛,想問,我錯在哪裏??
為了你負債,我沒有怨言,是你自己親口允諾讓我過好年,卻食言了,
你不理會,我也認了,但為何還要背著我與她聯絡?!
你愛她,你對她有責任,我也願意放手成全你,
可是你不願意放手,叫我要相信你、相信你、相信你,
但事實是你欺騙我~
對於你的欺騙我也認了,我唯一的要求不過是不要對我存有偏見,
你指控我多疑猜忌,但問題是不知道你的欺騙前我是多信任你,
我無法接受的事全都是你自己說溜嘴,一而再再而三,要我如何相信你!
我的付出你認為理所當然,你在家逍遙自在,我卻為了還債過得苦哈哈,
把自己弄得灰頭土臉、生活一踏糊塗~
我恨你,但更恨我自己給你機會傷害我~
傷透的心,怎麼也補不回來~
忍耐一整天,渾渾愕愕上班~無法停止想你~
也無法停止愛你,雖然你傷得我如此深~
但我無法不去複習你給過的承諾~無法不去想你
淚,也在每說一次想你,就流個不停~
我是個愛你的傻子,卻也是被你傷害的傻子~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過我的每一天~
我想你一定不相信,我是真的祝福你跟她,
因為我知道你對她有照顧責任...

距離上次書寫整整一年~
不論紙本還是這裏的文字~
我全都要寫下來~
給我自己呼吸的勇氣!!!

今天已不知第幾次想你了~
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