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0:00:15任紫薰

少作白日夢──夢,空!(亞連中心)

     少作白日夢──夢,空!(亞連中心)

頻率相同,我呼吸著,淺淺的入睡

最近的我總是失眠,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有睡意了!說什麼也不讓別人打擾我!



當我睡的正熟時

忽然,身子一緊,猛然的被人擁入懷中

我回頭一望,原來是神田呀!

「豆芽菜…」他喃喃的說著夢話

真想知道他現在的夢正上演著什麼,瞧他睡的安穩,應該是個好夢吧?!



閉上眼

「拉比!你敢碰他給我試試看!」他忽然大吼著,擁抱我的手臂縮的更緊

真是的!獨占欲強的傢伙…連作夢都在想這著種事?!我看起來就這麼像個弱

者嗎?難道我就不會保護自己嗎?!

轉身,投入他的懷中

「笨蛋!我一直都在這呀!」將頭偎上他的肩膀,我也抱住他

真是個傻瓜一個!

「恩…豆芽菜…」神田又喃喃道,原本皺緊的眉頭也鬆開了,再次安穩的沉睡了

看著他睡的很甜,不自覺的,眼皮跟著沉重了

「呵~」打了個哈欠,又想睡了

  *    *    *    *    *    *   *  

「死豆芽菜快給我醒過來!」熟悉的聲音,神田破口大罵著

我揉揉惺忪睡眼,緩緩的睜開眼「怎麼了?」

他生氣的拿起愛刀,狠狠的在我頭上敲了一記「快給我清醒!」

腦子瞬間清醒,思緒快速的重整,只見…


我們兩人站在我房門口,我像無尾熊一樣,緊緊的抱著他

我趕緊鬆開手,退後了幾步

「對…對不起呀!」禮貌的道歉

神田沒說什麼轉身離開

隱約的,還可以聽到他口中唸著「死豆芽菜!幹麻睡覺睡到一半還夢遊?!被詛

咒的人…噁心!非得去洗著澡不可!」


原來…是在作夢啊?!





               ~END~



這篇是小妹失眠時的作品...
不喜歡還請見怪呀!
其實..
開頭那個失眠的人..
說的是我呀!(炸)

破紀錄了!(小花)
這篇全文556字
是我寫過最短的文章了!
開心呀!(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