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0:58:11任紫薰

去?留?神沒有遺忘?<拉亞>

去?留?神沒有遺忘?<拉亞>

[亞連.沃克]

手掌已經碎去,再也無法驅魔了!再看了一次大家,我..決定離開了..

留著也只會拖累大家,我的臉皮可沒那麼厚!



『亞連...你要好好保重自己喔!』利娜麗說著,眼眶還泛著淚光。

『嗯,我會的!』勉強的牽動嘴角上揚,苦澀的,我笑了..。

『要有就走,少在那邊可憐兮兮的,你這顆豆芽菜!』

『我..』話還沒說出口,已經有人插話了。

『阿優別這樣說嘛!』拉比牽起我的手

『我們到那邊聊吧!』不待我回應,他將我帶走。



『決定要去哪了嗎?』拂著我的髮絲,他溫柔的問著。

『還沒..』手環住他的脖子,我們相擁著彼此。

『我真的很不希望你離開!』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

『不要!我要你留下來!留在我身邊!』他眼神堅定的說著。

『拉比..』

『我可以替你出任務啊!你一個人在面外,少了我們和迪姆,我...真的很不

放心』他一個俯首,親吻我的額頭。

『別這樣...好不容易我決定要離開了,你這樣我會很難受的...』昂首,

吻上他的唇,眼眶強忍住的熱液還是不爭氣的滑落。

他拭去了我臉上的淚珠,緩緩的說著『好,我們別這樣難分難捨的,找到了住的

地方就寫信給我,我一定會去看你的。』

『嗯,好』心虛的說著。

拉比,對不起!我不想再跟誰有牽連了,原諒我,我不願再看有誰被我拖累了。



浪漫的吻別,心卻在掙扎著,去與留,根本不是我能決定的,只能說──神,已

經遺忘我了,忘了人間的這裡曾經有我努力過

離開了黑教團,心,已經涼了。

吶,說好了,我們都不再為誰哭泣喔!



離開了黑教團,最想去看的,就是馬那...。

可是,那樣一定會被拉比找到的...

算了!等到大家都一忘我的時候。我就可以回去了,可以回到馬那的身邊。



憑著亂七八糟的方向感,我隨意的踏上旅程。

少了迪姆洽比真的好累喔!不過他是唯一知道師父位置的,說什麼也不能讓我帶

走,算了啦!人總是要學習獨立的嘛!反正我也不急著去哪,迷路搞不好就是正

路,隨便吧!

  *    *    *    *    *    *    *

『讓我去,別抓著我!』

快抵達岸邊的時候,這個聲音傳進我耳裡,我立刻站去船頭看著。

『住手!』待船一靠岸,我立刻靠了過去。

面對著男孩,我問著『發生了什麼事?』

『我要去救爸爸!爸爸他...爸爸他...就快要死掉了!』

『不行啊!這樣你也會沒命的!』

『不管!我一定要去救爸爸!』

『等等!你要怎麼救?』我問著

男人伸手指著大海的方向『傳說那片濃霧當中有一座龜形的島嶼,島嶼上有個神

秘的鱗片,傳說只要能取得鱗片就能獲的神的力量。』

『我要去!只要拿到了神的力量就一定能夠救爸爸!』

『就因為這個傳說,有不少人往濃霧出發,但是...卻沒有人回來過,濃霧裡

面到底有沒有島嶼根本就是未知數,所以絕對不能讓他去送死!』男人拉住孩子。

轉頭,我往男人手指的地方看去。

『龜形的島嶼?是那座吧!』不可思議,眼睛竟然看穿濃霧,清晰的看到傳說中

的島嶼。

『你..看的見?』男人吃驚的說著。

『看來..是這樣沒錯』

跳上了小船,我拉動引擎,『你放心,我一定會救你爸爸的!』

我乘著船駛向濃霧中,很快就登岸了。

我不敢多看一眼身旁的船隻,那畫面實在駭人,大大小小的船隻全碰撞在一起,

無一倖免,看來的確是有許多人死在這裡,上了岸,有股莫名的感覺,好像有什

麼在呼喚著我,雙腳不自覺的向前邁去,走到了一座小廟,廟裡只有華麗的裝飾

和一個破舊的箱子。

基於好奇心,我走近箱子,緩緩的將蓋子打開,我不敢相信眼前所見到的。

錯不了!這絕對是異能感,一個被遺落的異能感,雙手小心翼翼的取出,現在的

我十分興奮。

忽然,一陣噁心暈眩,左手突然傳來刺痛感,我看著自己的手...

回來了,左手的傷,好了!吃力的動動自己的手,雖已許多沒使用了,但感覺還

不太生疏。

乘著船,我回到了海灘。

『你...回來了!?』大家都吃驚的說著。

『走吧!帶我去見你父親!』

『嗯』男孩笑了,眼角流下熱液,是快樂也是幸福。

屋內,簡樸的擺飾,說明家境的困頓,缺了個男人照顧,一個男孩生活,是辛苦

了點。

男孩和我...很相似。

發動了右手的異能感,將手放在他胸口,神聖的治癒白光照亮,閃耀了男孩父親

的臉頰。

白光消失,治療結束,我拿了點錢給男孩。

『買些營養的東西給他吃吧!』

『謝謝你,大叔』男孩笑著說。

『啊?我才十六歲耶!』居然叫我大叔!?十六歲!?是啊!離開黑教團也已經

一年了,我...到底該不該回去呢?

大家...恐怕都已經忘了我吧!

吶!拉比!你一定也忘了吧!



忽然,一個不明物體從空中飛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是..槌子?!是拉比?!

沒錯!因為拉比正好抬頭,將槌子收好。

『亞......亞連!?』這是我們見面後,他說的第一句話。

『拉比...』低頭,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因為我已經逃避,逃避兩人相戀的

事實。

『亞連!』他緊緊的抱著我。

『拉比?』

『大笨蛋!不是說好要寫信給我嗎!』他激動的說著。

『對不起...』

『對了!你的手呢?有沒有好一點?聽說這裡出現了治癒能力的異能感,你的手

或許有救喔!』

『拉比...那個被找到了我耶!我好像是..適合者!』

『什麼?!那...』

『手變回以前那樣了喔!』雙手捧住他的臉,獻上一個吻。

『那我要把你留在身邊,再也不讓你離開了!』他伸手抱住我。

『嗯』在他懷裡,我羞怯的點頭。

『我們...回家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