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1:44:30★, 我是曉空 ﹢°

[ 6/17 ]今天很開心

今天阿
很開心,早上預演
然後下午同樂會,吃披薩


可是= =因為吃太多零食了
吼 , 根本吃不下東西
覺得開始噁心 ~”~
本來也沒有特愛吃零食的說
(> < 最近變胖了拉 , 要變成胖子空了啦。)
本來一人可以吃兩片披薩的說
= =結果我把另一片給蟆瑋
根本不想吃 = = ”
結果到晚上連玩餐都不想吃
吃不下的說 = 口 =!




下午時
找了很多老師簽名呢ˋˇˊ
我有去找校長歐 阿哈 XD”



後來在同樂會時
阿包打電話給我
(阿包就是包子,= =請注意 , 現在請叫他阿包 哈 )
說叫我陪她去新竹買卡片


後來放學後
給班導檢查通過
我就背著書包去找包


我就跟包走出校門口
包還在校門口被攔截下來
後來,我們又繼續走
走得很慢 , 因為我是烏龜 XD


後來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子
轉過去看,是阿建
西,幫他簽衣服 = ]  開心。


摁摁摁,跟包又繼續走
真想趕快把手上很洩的墊板丟掉
走到金典後,趕快丟掉 哈
包 , = =你這個亂丟垃圾的小孩



後來我就跟包去了新竹
買了卡片
還去sogo晃了晃
後來,就去搭車
還遇到他姊姊要回家
我們就做同一台車車回家哩


今天去新竹速戰速決 哈



後來回到家後
上即時
和羽聊天,聊得挺開心的
啊哈, = =因為我們猛罵人
發洩不爽 ? 整個很搞笑?
哈 , 羽說要送玫瑰花給我耶
羞(>////////////<) 阿哈




後來跟阿混聊天
也聊得很開心
= = 我個人覺得我們兩個很屌
可以從畢業典禮聊到非洲去
然後
又聊到吃飯去?
又聊到男朋友去 ?
又聊到痘痘去?
.
.
.
.



= 口= 我覺得我們太強了
哈 , 話題很爆笑






摁摁
今天我很開心
哈 , 噢耶。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ˊˇˋ

上一篇:[ 5/29 ] 開心。

下一篇:[ 7/14 ] 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