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0:32:46#_ 竹ㄗ ﹋ ¥

震憾


下午有感動到...
曾經有放棄 想放棄~
許多的情緒 許多的感受
在一夕間佈成煙火
做的不好 做的很好
剎那 都變成美麗煙火
那記憶 閃爍 永遠留在心中
大家供同的努力
學習和經驗經歷
或許對現在 對以後 都有很大的幫助
這是開導後的想法...



有了重事 就罷工了其事
看見了不積極的態度 大為震驚
不知道為什麼...真真實實的扎在我心裡... = =
會是一個不是很熟的人 超級極端的人
說出這種事會震撼到....
說出的都是我的點嗎??
我知道互動間 是很不一樣
對我與對其他人 不是好的
我不知道是我的問題 還是他的問題
還是有其他用意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這事...

學習由模仿開始 (承認這是做不到的地方)
沒有一個有天賦的人 沒努力而有成就
有了底子 也是有了先前的努力
或許在練習得比別人多
但也發現程度不比別人優
或許有些人就是要練到五萬這個數字...

看見了一直在浪費才能、時間
才能說了那麼多
他女友知道了並不多 分手後才知道另一個道理
但都已為時已晚
只給人看到最好
不然平時就在埋頭苦幹...
為自己設了個目標 為的就一個夢想
花了非常非常多的時間努力
犧牲自己玩樂 吃飯 睡覺
錢不夠用還監持到底
花了快半天的時間練習...

我明白有許多動機用意
目的都是要來激我
只見我無動於衷...
使用的這些方式都是過去遇見的??
每次都在同個點上
並無好轉
能體會小光遇這種頭痛老闆...
之前也這麼談過一次
看他嘻嘻哈哈的樣子
但做事是講求效率的人
時間總計算好著
前途都是自己追求來的
別人只能給你這個禮物
有禮貌 接收了 就是你的

該好好想想我做事的任何目的?
我追求的是什麼?
每天都在做什麼?
該有的"熱情"和"耐心"呢? (重點)
最壞的打算~ 寧可自己多努力
達成所屬的範圍

很震驚的.... 讓我..去思考....這些問題~~
也拿父親的角色 去探索這些態度與問題
想清楚了~ 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所剩的時間不多了...
他非常希望我多學一些東西....
把他給逼急了......
還真對不起他.... ˊˋ


還真是好久沒這種心情了...
(還有一些.. 現在都忘了.. 腦容量不夠....)


哇咧~ 刺激到 被我k的很慘..
學校有人講話直...
哈~ 但那個人為的目的都是為自己辯解...
但智商又不高..>< 識破辣~~
原諒妳... 所幸沒被我k的很慘~~~
但有氣到就對辣 鄭小姐.. ˋˊ+
昨天做的一切一切 反應都還不錯嘛... = = 夠摟..
夜在那空間裡好久沒那麼High了
有人陪嗨嗎??? 突破啦~~~~~~~~~~
有激到嗎??
哪次不激ㄚ...ahaha =0= ~~ XDDDD
老母沒變臉辣~~~~
我都沒看到的說...
恩~ 對對對!!!!!
這段還是用寫的好了
好自在
沒局限...







Wow ~~ 回來桌上放了嚇一跳的東西~
但有一回覺得它很窩心... 是什麼呢??
它有豹紋........ (( ahahaha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