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3:56:43#_ 竹ㄗ ﹋ ¥


或許是身心狀況不佳 有火到

真的很抱歉

第一次在學校動怒

那時候很不舒服 又在練舞

而且..我不太喜歡別人用我頭 ( 致命點 )

那時情緒很不穩...

很易動怒 極限到達

所以罵了妳...  真的很抱歉....

不到幾分鐘 我也被我這個舉動嚇到了

很少發火 抱歉.. 嚇到妳

但這不是我最火的時候....

只是講話大聲了點和沒經過大腦所講的話(但沒帶髒話..)

對此事沒有生氣

只是 "不喜歡" 這動機





午休到校 班長說有廣播要律動比賽的組長去集合

不巧遇到班導...

呵~ 當事人 巧克力 & 悠希 都知道我的雖事.. =口="

但並沒對此have宣洩點..  (又壓下去了.. > <)





今天被言語和動機激到 還蠻屌的

感謝有這事發生

讓我~


      look for 舒發點








                           end

上一篇:→ 想 / /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