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8:50:59JoAnNe ☆~*

隔了窗 他跟她唱歌
哪個她 不知算甚麼
見慣他 也永未見他溫柔更多
竟比我們多

我對我唱懺情歌 他跟她竟搞甚麼
彼此剛剛所謂愛海翻波
哪裡再有掛念我
分手開心得這麼樣 怎麼可

沒有我 實際令他好過
在我眼內看著怎麼過
被貶低多難過
眼前沒有我更愉快得多

未跌過 尚以為少不得我
現我哪兒去躲
我眼淚教他唱歌 殘忍得痛楚
他想世上人 略去我
(消失我他才 盡興過)

過去他 真喜歡我麼
愛結束 風騷過甚麼
我不甘 我告別叫他開心更多
找不到後果

我倆過去有甚麼 他的心中想甚麼
今天先知他早已經心多
我過去太看重我
高估他於失戀之後 傷心痛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首歌....說出了我現在的心情....
知道了後....
眼和心一起下雨了....

當初有人說...不明白何以如此快愛上他人....
可今天...這人卻作一樣的....
或者分手的理由....
也並不是全部吧.....
還有....想一想....
當年...我也在同一個位置....
其實故事在重演...只是人物不同而已....
不過我知道我再沒有任何資格去不忿...

因為即使不快...即使傷心....
他也不再在乎了...
他在乎的就只有她吧....

由分手到現在....
其實一直都很想恨他....
如果可以...多想給他一記耳光....
只是...一記耳光也抵不了我心裡的傷...

有時會想....
如果我是一個壞人...如果我自私一點...
我一定不會讓他好過....
只是....怎麼就是做不到....
與其咀咒....或者祝福一個人會好過一點....

而所有的難受...所有的痛....
讓我自己一個人哽好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受傷了....
要傷就傷到底.....

因為我想...從今天開始....
我再不會相信愛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