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06:26:58夜,開始懂得日的光亮

最美的女人

最近和高中同學的聚會
慢慢的發現 我們的話題已經脫離不了跟家庭、經濟有關的話題
前一陣子的話題都環繞在股票上,哪支會漲,哪一支又會跌...
聽得我是~~昏昏欲睡

不是我故意表現出沒興趣
只是...股票是一種賭博遊戲,
偏偏我又特沒有偏財運的,
就算是湊湊熱鬧、插插花,
也沒有閒錢可以讓我嚐鮮
暫時就安分守己吧!

沒有寫文章的日子,
其實滿腦子一堆感言想要抒發,
偏偏一坐到電腦前面就是空白,
結果除了上網收信,
就是看星座運勢或是玩玩心理測驗,除此之外就沒了。
對了!還有就是K卡通影片,這陣子超愛看卡通的
什麼少年陰陽師、烘焙王、魔法老師....
那陣子在睡夢中也都在抓妖除魔,睡醒後還有嚴重的黑眼圈哩..
實在是給他莫名又奇妙,明明都有睡覺的說......><

自己想想都會笑,
當朋友為了孩子的教育問題、生活問題、婆媳問題所困擾時
我卻為了明天要看什麼電影、下次要租什麼卡通而煩悶,
除了虛長的歲數外,我似乎還幸運得像個孩子一樣

有時困擾自己已久的問題,
原來在朋友眼中都不是個問題,
而聽過朋友的問題,還真的自己的問題不是問題
是不是太幸福的一點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過,我很羨慕妳們喔!
有一個生活的目標,而為了生活目標而打拼的妳們,
在我眼中,不僅是最美的女人也是最幸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