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09:09:36夜,開始懂得日的光亮

我不是怪,也不是危言聳聽,只是想說出來

前一陣子,在YOUBE的網站亂逛時,發現了一些關於天文方面的影片,當中也包含了最近很熱門的馬雅預言~世界末日的倒數(2012.12.21)。一直以來,對於一些歷史遺跡或是特別現象都有著高度的好奇心,雖然沒有到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專業精神,但就覺得多看一眼也無妨。

就連今天看電視,忘了是哪一台吧,正好也在談論這個話題,而最後發現到,現在人類會面臨末日的來臨,原來都是自做孽。尤其聽到最多的還是關於美國、德國居多,像是生物病毒當中的基因生化武器。生化武器已經是夠厲害了,現在更是可以針對某種特定族群而攻擊,例如:討厭某一個國家的人,就可以針對其國民基因特性去改造病毒,利用人與人之間的種族性獨特的基因做為誘因,進一步的毀滅一個國家。

而這個理論並不是空談,而是陸續有證據在佐證中。好像在去年吧!在美國列為國家安全威脅的一項事件就是『蜜蜂的消失』,在全美35洲,陸續發生養蜂戶的蜜蜂,離開蜂巢採蜜後,就全數消失未回蜂窩的事件。當國家安全人員針對此事調查後,卻發現蜜蜂消失的原因是:病毒,而這病毒是人為製造的。

若說西元2012年是世界末日年的話,依照某位知名學者的說法,蜜蜂消失於地球上時,人類僅有四年的壽命。如此一算,從現在到2012年不就正好是四年。
這是根據地球上人類所種植可用來食用的農作物百分之80都是由蜜蜂來受粉,就算用現在的科技,人類也趕不上一隻蜜蜂一天可傳授5000朵花的花粉的速度。好玩的是,前一陣子不也有一部動畫《蜂電影》講的正是這...驚人的景象。

希望.....蜜蜂快一點回來,雖然偶而有些不長眼的蜜蜂跑到店裡面,趕都趕不走,可是看牠們就這樣死掉也是有點不捨。

昨天又在家裡看了一部叫做〝海底漫遊〞的記錄片,主要是採用抹香鯨的一生,利用高科技結合真實影像與動畫呈現深海世界的奧妙與深海物種的介紹。
當然最終還是回到人類的身上,從動物們的角度看來,人類真的很不知足。不斷的用最爭議的行為破壞環境,對於其他物種也沒有什麼貢獻,雖說是站在食物鏈的最頂端,卻遠遠不如一隻滾糞蟲的重要。

生態平衡的破壞,真的越來越明顯。尤其現在外面正是颱風天,風吹的呼呼作響,感觸讓我更深。有一本書「當大海有了智慧,它最想殺了人類」,我沒記的很清楚,不過書名大概是這樣吧!?有機會,我想去翻翻看!

P.S
1.中國古人說,當九星連珠必有大禍,正好也是西元2012年。
2.馬雅文曆,剛好只排算到3千多年,接著西元算起,也是西元2012年。
3.不是只有一個地方或文化會去預言末日的日期,但是就算種族不同,末日的
年份剛剛好又是西元2012年。

以上,不是我說的,是電視節目上講的。我沒有危言聳聽,我只是想,不管是誰,面對目前,在這一個當下,都請珍惜。把每個今天都當成是最美好的一天,不管是好、是壞,至少都有這麼一個福分可以去感受〝存在感〞,我還活著的存在感。


上一篇:暈頭了!!

下一篇:最美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