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20:52:51喬♥

以愛之名

前幾天光顧了一家餐廳
外表可愛
裡面更是不得了

說是餐廳可能太嚴重了
可能算是一個可以讓我待一整個下午的小地方
我跟方先生在那裏一整個下午 一直在玩玩玩玩
玩貓咪

一開始只有我跟方先生兩個人
當時是下午一點 沒有甚麼人是正常的
之後陸陸續續來了一些客人
裡面有一隻貓咪長的很像枕枕
好可愛喔
一直睡覺
當貓真好 可以一直睡 一直吃 

後來來了一組客人
原來包中有貓 
但他都沒有出來 明明拉下拉鍊了
原來
貓咪已經下半身無法行走
聽主人說是因為在他很小的時候出了車禍脊隨斷了 所以導致下班身癱瘓 貓咪目前一歲多
主人撿到他的時候已經這樣了

瞬間
小小咖啡廳裡 充滿溫暖
愛惜生命的人 也會被別人愛惜
我很感動
大家常常說 用領養代替購買
所有寵物都是等著被養
只是用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有人喜歡有品種的 那就去養有品種的
有人喜歡在領養中心領養 那就去領養中心領養
沒有一定 也沒有規定
只要你對你的寵物好 照顧他 有花心思
他一輩子就是你的
而寵物的一輩子裡 也只會有你
下次還會再光顧
我會帶著我的貓咪
希望她們會是朋友

貓咪先生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