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9:56:17P r i n c e s s

難過

剛剪完瀏海張開眼睛時覺得還好,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還在幻想後面的頭髮還很長...)


設計師拿鏡子給我看看後面,
我也覺得還好(似乎沒什麼變)




可是


當我把頭髮梳到前面來...






天啊!!!!!!!!!!!!!!!!!!!!!!!!!!!!!!!!!!!!!!!!!!!!!!





好短..............................................










喔ˋ
真的很短




真的有難過的感覺....
一點都不開心...





回家洗頭
赫然發現


頭髮很快就撩到了
不像昨天...
還要伸長手才摸的到髮尾

包頭髮的時候
頭髮只剩下一點點會露出來
不像昨天...
會露出許多垂下來












好想哭....



我寶貝的頭髮...> <





下次誰再叫我去剪頭髮我都不要了
修個髮尾可以修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