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0:15:48我就是我

大美女




哈哈

有感動到拉

感冒....聲音啞成降

還用打電話的

簡訊傳一下就好了阿

哈哈

妳還在那邊說我媽為啥沒買蛋糕給我

說我媽很過分

笑死我了拉

算了阿 我習慣了

妳還說等一下要畫一個蛋糕給我

哈哈

我說 好

那妳等等要送來我家哦

反正妳家在我家後面而已阿

不遠不遠

哈哈

好可憐哦 竟然在大熱天感冒

我這個壽星呢

來幫妳祈禱

讓妳病趕快好

妳還說要去85度C坐勒

哈哈

還說草莓如果有回來

要找她一起去

沒辦法壓 她要上班呢

沒關西拉

我乖乖的呆在家

祝福還是會送上門的

不用 大費周張了

大家都很忙的

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我就OK了



  ))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