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1 13:13:00NO-NO&小虎

助理報報NO.2~碎碎唸

我們停了好長一陣子沒有盡責報報了~

其實從開始到現在好像也沒有非常盡責耶:)呵呵。

前陣子我親愛的妹妹說我的文章看起來很散,像是在聊天一般,其實,說真的,我還寫不出什麼有水準的作品,只是像流動一般,把所發生的事一點一點呈現出來。

只是,就算是這樣的方式,自己的內在仍舊一點一點的被剖開。

一般我所看到有關的寵物網站,都會提供許多“專業”的部分,例如醫療、教養、照顧等等,或是讓寶貝們盡情展現。
我沒想到那麼多耶,因為我們養他們的方式很個人,所以覺得沒什麼好講的。
太瑣碎了,寫出來不會很囉嗦嗎?~一方面因我的動作很慢^^”

大致上他們配合我們的作息較多,所以有時看到別家的寵物有著比他們更活潑、更豐富的生活方式時,心裡也真是不太好受。

不過,我們除了己在努力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外(不是因為他們,而是我們才開始了我們自己的新生活),也有盡可能的讓寶貝們有屬於他們的休閒活動,或帶他們出去玩。

當然,很多事我們自己覺得可以了,但還是會有人有意見,唉~這就是做人的煩惱呀。

還好,我們的朋友們大家都很喜歡他們,他們也都滿愛和人在一起,湊個熱鬧。

所以他們都還不寂寞。

我們的獸醫說:「NONO和小虎己經很幸福了,有人照顧的狗都很幸福。」
對呀,而他們也是很惜福的孩子,每當看到醫院裡其他的病患,或是和街上的流浪狗偶遇,他們都會若有所思地凝神思索~看起來像是發呆啦!
加上我和他們說話時,有時會告訴他們“大道理”,而他們之後的反應,真讓我相信他們聽得懂我所說的。

他們除了有一點點的小性子之外,真的是很乖的北鼻。

我很幸運耶。

寫到這裡,我己經忘了我原本要說啥了^^”
喔,對了,就是,這個台,沒有固定格式,算是自由書寫類的,以後或許會有新發展喔,但目前就是一些小片段。

和覺得無趣和不習慣的人說聲抱歉。

P.S.我的思路還真容易脫軌,一下子就不知跳到那裡去了,自己都找不到了^^”


來張聽過愛和感謝的水所結晶的圖片吧。
忘了和上一張有何分別,但是,它們都結得很美,我感到他們都很開心呢^^
也請您常想光明、美好的,說和做令自己和別人感到喜悅的吧:)

上一篇:助理報報

下一篇:抱歉啟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