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7 23:33:15NO-NO&小虎

助理報報

有兩天沒來po.文章了,因為這個台開張後,我緊張過度到失去意識@_@”…腦袋當機囉!所以休息了兩天,順便放鬆一下腦神經.......zzzz

總監諾:哼!姐姐睡懶覺:(

助理姐姐O.S.:要不是你們這兩個小壞蛋不肯自己吃飯不肯自己喝水…耍賴,每天要繞著你們屁股後面團團轉,我也不會那麼累啊!@#$*…:(

台長虎:(見狀急忙轉舵!)我知道姐姐最疼我ㄌ,我最乖ㄌ!姐姐對不對?

(順便崇拜地看著我,大眼睛發出強力電波~哎呀!被打敗了~~~~~)

咦?我在那裡呀?我在幹嘛呀?又離題ㄌ,對不起喔^^”呵呵
....

我們有了自己的數位照相機,但是由於還不是完全熟悉相機的操作方式,所以相片的容量過大,無法上傳到新聞台來。

請多多包涵^^”

所以,我會將non-no和虎虎的照片放在相簿裡,到時,我會把網址貼上來告訴大家。

特此公告。

感謝大家的捧場與支持。

p.s.
照片上那隻昏倒的小狗不是我家的北鼻啦!

助理姐姐
敬上 




總監&台長:NO-NO&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