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8 03:48:59NO-NO&小虎

媽媽和我

其實我們都很期待和媽媽、姐姐一起照個”藝術沙龍全家福照”~那種看起來very專業又美美的照片。
哈哈,我想,大概家裡有心愛的寵物的人都會想做這件事吧,不過我們想了很久,一方面覺得好貴喔,又會擔心照出來不是我們喜歡的感覺,所以到現在還是一直在想…(用力中),
但運氣很好的是,幫我們拍紀念照的攝影師好心地幫我和虎虎照了幾張黑白的照片,

還有一張是我跟媽媽的合照呢真是開心
^_______^。

我最愛媽媽了,當我剛到這個家時,我就喜歡上媽媽了,不管媽媽到那裡我都會跟著她,媽媽若是要出去,我就會在門口等她,但要是不能帶我出去,我就會很傷心..><..,一邊含淚,一邊等著媽媽回家。

媽媽若是要出門買菜,就會把我放在菜籃車裡,這樣,我就可以陪他去上街街ㄌ^^這是媽媽發明的ㄛ,因為在我還是小小狗時,有一次媽媽帶著我出門,遇到了一位也是養西施的女士,看到我,她就和媽媽聊了起來,她告訴媽媽說:「她養的狗是黑白色的,純種的喔,還是冠軍狗的後代呢!
(雖然我不是冠軍狗的後代,但是大家都愛我啊:(~吃醋)
他好可愛喔,不用牽繩子就會跟在我後面喔,但有一次,一回頭就沒看到他了,一直找不到,我想大概是被人抱走了…..><..,近來聽說很多人都會偷狗,你們要小心喔!」邊說眼眶邊紅了起來,還哽咽呢:(

媽媽和姐姐聽了都很緊張,於是就發明了菜籃車這招。

有一次我們出去買菜,大姐姐比較慢出門,到巷口時,看到在對街的我們,但是卻有個人背著媽媽做勢要拖走裝著我的”賓士”~菜籃車,就氣急敗壞地跑過來喝止,從他手中奪回我和賓士。

結果媽媽很不好意思地說:「唉呀!那個是xx店的老闆在跟我們開玩笑啦!^^"」

真~糗,但是大姐姐聽了更生氣:「我怎麼知道他是誰呀?我以為他是要偷狗呢!」

生氣的大姐姐好可怕ㄛ,和平常的姐姐不一樣…

後來,用菜籃車裝寵物就變成那時菜市場的媽媽婆婆們風行一時的流行ㄌ~真的很方便啊,只不過有的人看了會很不以為然,但,他們那能知道這些阿媽媽媽阿姨姐姐妹妹的苦心呢?

我們也是有出去散步(用自己的小腳跑步)耶!

哎,真是扯不完了,總之,我知道人對動植物、大自然並非都很尊重,因為己經有太多錯誤了,但是,也請別只看表面就評斷愛我們的人所做的事吧。

真是扯不完,實在太複雜,不講了,免得引起不快。

這張照片就是我前面所講的,那位攝影師幫我和媽媽拍的,姐姐都說我每次讓媽媽抱表情都會不一樣,很陶醉的樣子,姐姐們抱我時,我都會對她們鳴鳴叫、搗蛋…媽媽和姐姐坐在一起時,我還會擠到中間呢!~所以小姐姐以前很討厭我,因為這些都是她以前會做的事,哈哈,她會吃我的醋ㄛ,所以以前都對我很~兇。

但是我們後來就變成好朋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