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8:09:12NO-NO&小虎

近來好嗎?

哎呀,我們又在下面潛水很久了~~

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叫做"霧沙沙"XD

因為有三個部落格,阿虎姐姐已經搞不太清楚要怎麼管理~~她只會管我們這些
小東西@_@

(是壞蛋!)

後來,終於想出來了,中華電信的呢,就是寫她自己的,奇摩的呢,就是我的:),這裡呢,要報告總的概況,大概是這樣,這裡若沒繼績,小虎會哭喔..><..

有時候,阿虎姐姐寫東西是很快,但有時候又很慢,要想很久~~
(對呀,因為我們多多少少還是有些讀者,所以不能寫得太爛哪^^)

所以啊,我們白羊座動作就很快,很會衝,速度快多了!
(ㄟ,要衝去那裡?自以為很聰明吧?…看!衝太快滑壘撞頭了吧!真是…)

前天馬迷到半夜還不睡覺,阿虎姐姐就問她怎麼還不睡?馬迷說:「因為我下午睡過了:)」~~跟我一樣得意~~

過了一會兒,阿虎姐姐又去看她:「要三點了耶,你不是一大早就要出門?還不睡喔?只能睡幾個小時耶,你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嗎?」~~阿虎姐姐是母老虎,噗~~
(抱歉喔,我不是屬虎的呢,呵呵…)~~接下來,NONO正在面對自己無法逃避的命運…

這時,馬迷就沒辦法得意了,趕快關燈就寢!一來,是怕自己真的起不來,二來,是怕又被唸,可是我很乖,我都很早就睡覺了~~每天都睡很久很久~~
(哎,你們自己看著辦吧,我不幹啦!耶~~)

哎呀,這是我們這次的報報,外加脫線的獨漏八卦:P
(對喔,為什麼每次都會扯到別的地方去呢?太不專心了!)

因為我是老人家,所以難免會閒話家常呀!

好嘍,改天見喔:)

祝大家

幸福快樂又健康

★對了對了,CSI-NY第三季,今天晚上九點在AXN隆重播出喔,請大家告訴大家:)


上一篇:為何不常來報報

下一篇:勇敢的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