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3:05:59NO-NO&小虎

為何不常來報報

ㄟ~~又是很久沒報報了^^”

說實在的,我們除了平常很忙、懶惰、很低調外,現在有三個部落格在車拚耶!(真是瘋了),

現在我年紀大了,雖然還是常常做逃犯,跑給阿虎姐姐追,但大部份時間都很安靜,很乖,阿虎姐姐最疼我了,她在教訓小姐姐的時候,有時會氣到這樣說:「你是人耶,為什麼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nono是隻狗耶,卻比你還懂事!…&^%%*%#@…」沒錯!不用懷疑,我都聽得懂^^y!(得意得哩^^,但這是題外話)

其實呢,要照顧一隻狗,一個小動物,一個生命,從來就不是簡單的事,有人問阿虎姐姐說:「你說nono身體不好,但我看你的部落格,他很有精神啊!」阿虎姐姐這時怪癖就來了,想迅速轉開話題,便匆匆撇下兩句:「他心臟不好,我只想寫牠快樂的事!」就趕快溜了:p也不會跟人好好解釋,怪不得被人說是怪人(物以類聚,請別五十步笑百步呀,帥帥)

其實,我知道,她現在只有我了,希望能多收集和創造一些快樂的回憶,讓我能對這世界有多一些美好的記憶,當然,在一起15年了,不是每件事都是快樂的,而且,在生活中,通常快樂的比例,往往比其他的會少得多,但我們很努力喔!

還記得以前她曾說過,小虎後來生病時,她的眼睛一刻也不願從牠身上移開嗎?

因為那時他的狀況很多,很痛苦,只有阿虎姐姐在安撫牠時,才會舒服一點,我說啊,他們真是再續前世情耶,哎,我也是囉,但,我比較開朗,雖然現在狀況也很多,但仍能保持一定程度的愉快心情~_~y

而她很不愛把我受病苦的事說給別人聽,最多說個大概,因為她覺得,別人的同情,只會讓別人和我們更難過,算了,何苦呢?…她就是這樣,怪人一個。

阿虎姐姐告訴我,等我離開這個世界後,很多以前不願碰觸的東西,那時就必須要去整理了,現在把握時間相處最重要!所以,我們每天都很忙!能寫的時間還真不多,不過哩,總還是有不同的刺激,會讓我們想要報報一下。

總之,在這裡跟愛護我們的朋友們說抱歉,讓這裡這麼冷清。

對啦,我現在不會討厭CSI囉,因為,有CSI,就能讓她們乖乖坐著,不然,我跟著她們團團轉,粉累人ㄟ~~~

祝大家好
NONO

上一篇:我們改名了!

下一篇:近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