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13:49:03NO-NO&小虎

諾寶祝大家新年快樂

大姐從星期五就開始放假了,她說,她開始吃紫色牽牛花花精,所以,每天天色暗下來,就很想睡覺,都沒洗澡耶,就睡著了,跟我一樣:)是臭臭的小狗味~

然後,睡到半夜就起床,做她的事,做完,我們就一起看dvd。

前天,大姐整天沒出門,好像很累的樣子,不過,到晚上,她覺得我很可憐,所以就帶我上街街,還dvd,還有去逛士林夜市:)

好棒喔,那裡人好多,姐姐帶我去逛寵物店,還有吃東西,我看到好多小老鼠喔~

姐姐說,過年還會帶我出來逛夜市喔,因為在士林夜市有幾家她常吃的,比如說好吃的杏仁頭腐、日本麻糬、水果枕頭…都會來做生意耶,所以,今年過年,我不會寂寞無聊喔^^y

祝大家新年快樂,新年新氣象,一切都更好

ME TOO.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