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16:49:01NO-NO&小虎

再忙,也要上來po個文章^^"

再怎麼忙,也得趕快上來po個文章,免得系統把北鼻們的新聞台給刪了><"

助理有個機緣接觸到海寧格大師的家族星座系統排列,滿有趣的耶!

BUT,這跟小虎諾諾有啥關係呢??

這就來描述一下叭!....

當時只有治療師和在下而己,所以其他人物就以抱枕代表,一個個排好後,治療師說:還有你未出世夭折的弟弟也要喔!

當我抱著抱枕,心裡真是驚歎呀,身體明確地告訴我,弟弟的位置和我的是重疊的!

當然,我們也就這奇怪的現象做了一番體驗和了解,整個過程裡,弟弟的能量始終和我在一起。

在做完時,我心裡的家庭地圖已有了改變,但不變的是,弟弟始終亦步亦趨地跟隨著我。

在那時,我有對著弟弟說:你是小的,我是大的,你幫不了我,你該回到你該去的地方呀!

但是弟弟的能量卻讓我清楚地感覺到:姐姐,我要幫助你,我要你開心,雖然你不明白,但真的是這樣。

反正也沒妨礙和不適,我們就沒有在這環節多做停留。
但我真實地感覺到,我不是孤獨一個人~~~粉給他感動呀...><....

而快結束時,我告訴治療師:我怎麼一直感覺這個弟弟是我的狗啊??

治療師笑笑說:說不定,你的狗真的是你的守護神喔^^

是啊,我真的這麼相信,我的北鼻就是我的守護神呢^^

在天上的弟弟呀,你化身成小狗來到我的身邊和我還有媽媽、小姐姐在一起嗎??

無論你在那裡,大姐在這裡知道了你的存在,知道你對我的愛喔^^y
無論你到那裡去,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幸福喔^^

這是小助理的一點點超自然感應經驗,
我覺得,能夠了解存在並非都是肉眼可見,生命會寬廣許多,也會增加許多美好呦!


祝各位
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