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1:57:03布甸小狗

相信我~~~好嗎?!

    假期, 讓忙碌的四月份尾,五月份初多了兩天的假期。
    工作變了, 多了時間去"想太多",
想一想自己的將來,
想一想自己的目標,
想一想自己的理想,
想一想自己的短期目標。
原來, 社會大學很難修分。

    工作, 是無了期, 唯有選取最適合自己的工作。
    坦白說, 以前的食品公司的確讓我工作得很起勁,但唯有金錢不能使我的生活變得輕鬆一點。能夠讓自己有"話事權",有自己的一套工作模式,唯有薪金不是我可以控制,無論如何,體會到當中的食品加工生捱,令我明白原來接近操作的工作,並不適合我,只有為工作制定規則,才是適合我的工作。

    對於將來,並沒有想太多,對於兩天前的晚上,與朋友I的對話,充份感受到當中,她的無奈,她的無助,作為朋友,自己也顧不來,如何安慰她的感情煩惱,唯有在旁聽她的訴苦,以減低她的痛苦。反觀自己,上一次的冒水情緣,也許是因為自己的接受不來(打從心的),也許是因為自己還未有心理準備。但,唯有感謝的,我清楚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因為苦悶,就會去找尋戀愛的人。

    曾經,對方因為我沒有任何回應,加上前女友的多番"COOL煲",最後也重新開始,我曾經問過他,:"你很苦悶吧",他默不作聲,我再問他:"她有為你改掉令你討厭的行為?",他說:"也沒有",及後,反覆思索他的事件,令我最感奇怪的是,在他心中,在他的對話中,對前女友的做法,似是默許,卻又在發生後發牢騷,縱使他知道女友的不變,但他可以肯定永遠不變的,是她的身體與他身體的契合,這是他唯一可以確定自己與女友關係的最佳見證。在我角度,這種關係很可悲,戀愛,理應是思想上與生活上的無形契合,但最終去到只是身體上的契合,是戀愛的悲哀,還是他對於他們之間關係的報復。記得最後問過他:"如果到最後,你們也是不能容忍的話,你會怎樣做?",他說:"我會先"飛""距。OH.....我並不了解他為何要復合呢。

    最近多了與朋友聯絡,看到她們的"劈酒""溝仔"生涯,實是不敢恭維。最記得朋友T的一句話:"我條仔又打電話黎啦........"我問她:"你在那裡認識的",她說:"在社交網站",我又問她:"哦,因為朋友的朋友吧?"沒有想到她的下一句話讓我嚇死呢,她說:"不是啦,我連他的全名也不知道。",實是驚訝,是當下的速食文化,先FEEL感覺,身體感覺,再到他/她的日常生活,是我們老了,還是世界的傳統觀念已滅絕?其後,朋友P的一句更令我驚奇:"我覺得OK AR,都是尋找戀愛吧。"但諷刺的是,他在旁仿佛在支持朋友T的"正常觀念"而自己對墨守成規。

    我與朋友I,曾經也為愛情哭得死去活來,曾經也有屬於我們的唯一的愛,雖然到最後或者是臨門一腳,我也是胎死腹中,但唯一慶幸的是,我仍能保持我自己對於愛的執著。

    生活的苦悶,確實會使人發瘋,唯有給自己找來正常的消遣,愛上手工創作,送出創作令對方永遠記得你的禮物,很開心收到我的手作品的人,她/他們眼中的快樂,因為這份感情,是獨一無二。

    其實一直有一個概念就是,能製作小禮品,讓人留念,在有生之年,對方也會記得你的手作品。我的人生有多少,其實我並不知道,特別是一句"多發性",也許會到八十歲或者到九十歲,別人可能會覺得我對生存沒有太大的憧憬,也許吧~~~但我知道的是,我並沒有因為生命的長短而感到憂心,這是我最近所啟發得到。因為,人生太長但沒有做過什麼令自己,令家人,令朋友有回憶的事,這還是人生嗎?LOVE LIFE的家彣、DORA、她們就是活生生的見證。

    最近,為自己訂立了一個短期的目標,就是學電單車,聽過我講的朋友,第一句的,就是說:"沒事吧你,車比你還重呢。""你要控制車,有點難道哦。"一句句似是安慰卻又有令我感到打擊的說話,其實,你/妳們相信我,好嗎?只是想做一件令自己有點自豪的事,也許是一個小小的駕照,都會讓我有感到成功,因為這是印證我為一件事努力做好,以及成助的證據。我能做的事可能並沒有太多,這也是我自己可以為自己做到的事,我也希望妳/你們會支持我~~~~相信我....好嗎?!

上一篇:瀑布

下一篇:愛上手工藝

天澤月 2010-05-06 23:39:26

加油

wing 2010-05-04 10:31:19

信你..十扑你....比心機~~~

CACA 2010-05-03 13:52:43

渣車並不難,考車相信亦難不到你;不是不相信你,而是拍車前後會遇到的麻煩將會成為日後你的麻煩.因為現在我們所遇到的固有問題仍然存在罷了.
考車亦是一件好事,考咗牌無渣車的亦比比徍是.那就考吧,只要這是你要的.